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岁月的酒,岁月的诗_600字

岁月的酒,岁月的诗_600字

2012-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雨,下了好久。

  这样的雨是温柔的,抱着书穿过这样的雨帘,我以为是它在抚摸我的脸,凉凉的,在我的脸上绽出透明的花,纷纷扬扬的洒下,洒向我的枯涸的心田,就是在这样的雨天,我离开了她们,一颗颗雨珠溅起关于我们的回忆,在我的双眸里闪呀闪。

  “如果你哭了不要告诉我,那样子我就不会担心你了”她有些难过的说,我点点头,千言万语道不尽的苦涩。在也不能和她鼻子对鼻子的做鬼脸了,在也不能和她小声的在耳畔说悄悄话了,在也不能携手穿过那一条条街,看最美的风景,说无良的笑话了。我们一个向左,一个向右,我在想如果把地球绕了一圈,一左一右会不会也能擦肩而过呢?我们的友谊很简单,简单到一个微笑,一个眼神也能抓住彼此心底那一种声音。

  时间,能摧毁一切,一个人,一份情。我不知道我们会不会被时间打败,然后放开彼此的手,越走越远,但至少,现在你对我很重要,所以,在你伤心的时候请你告诉我,前面的大路长河咱们一起走,在你需要我的时候请你依靠我,让我给你温暖的拥抱,在你辉煌的时候请你记得,在背后有一个人默默支持着你。

  “喔,就像一杯酒”她笑着对我说,恩,我们就像一杯酒了,把我们的欢笑与悲伤窖存在岁月的最底层,经过岁月的酝酿,到老,我们都是一杯辛辣抑或是醇厚的美酒,回味无穷。我点了点她的鼻头,“恩,还像一首诗”,在岁月泛黄的纸张上不朽的诗篇。

  雨,停了。

  小兹,看见了么?苍穹上耀眼的那七色的彩虹,相信我们都能走上去。

 

    贵州黔南独山县为民中学初一:芦花昨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