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心愿_700字

我的心愿_700字

2012-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小到大,我有许多心愿,现在,我就把握三个年龄段的心愿一一告诉大家吧,想知就继续往下看吧!

  先来看看四岁的我吧!“婷婷,走,我们出去吧!”妈妈对我说。“出去干什么呀?”聪明的我一下子就知道了妈妈的用途。“这……额,我带你出去买糖吃啊!好不?”妈妈显然有些不知所措。“好啊!”我说,但转念一想,妈妈肯定是让我去打针,因为我感冒了:“那你跟我带回来啊!好不好?”这时妈妈更不知所措了,一下子就露出了原形:“既然你知道了,那我就不瞒你了,走,跟我去打针!”“哼,才不要,就不去,就不去!”我坚持到底。妈妈转而又来讨好我:“你乖啊,护士姐姐打针一点都不疼的,打完了我给你买糖吃,好不好啊?”我面对“诱惑”坚决不动摇,一口回绝了妈妈,妈妈很失望,叹了口气,走出了我的房间,突然,我听见了“嘭”的一声,哈哈,原来妈妈是去给我买药了,我一下子从床上跳了下来,那时小小的我的心愿就是永远不要打针!

  转眼间,时光老人向我招了招手,我七岁了,一个星期六,我早早的做完了作业,也预习了功课,正无聊呢,根本没事做,向四周望了望,只有妈妈在那儿洗碗,于是我跑过去对妈妈说:“老妈,我作业写完了,功课也预习了,现在没事做,让我帮你洗完好不好?”没想到妈妈一口回绝了我,我就像被破了一盆冷水,只好灰溜溜的回房间看书去了,那时的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快快长大,好帮助妈妈做家务!

  转眼间,我十一岁了,9月1号开学就要上初中了,我现在的心愿就是在初中能有一个好成绩,所以为了这个心愿,我一定要努力!

  我既然现在有了这个愿望,就要努力去实现它,我长大后,肯定还会有愿望,我都要一一实现,所以,我一定要加油,你们说对吗?

 

    初一:杜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