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陪伴_650字

陪伴_650字

2012-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夜,夜的那么美丽,众星捧月般的夜空中,滑过一道道形单影只的流星,显得他是那么的寂寞与孤独,看得出月亮在众星陪伴下是那么的快乐,驱散了一点点的黑暗。我趴在窗口独自想着陪伴过我的那些人们。

  同学的陪伴

  六年的羁绊被“毕业”拦腰斩断,只有一些丝丝挂挂藕断丝连着。步入初中后,偶尔碰到他们,他们却像没见到一样,对那六年回忆中的人熟视无睹,这让人怎不悲哀呢?因为有同学的陪伴,我听过了嘴角疼痛的一丝阴霾;应为有同学的陪伴,我的记忆中就存储里一份快乐;因为有同学的陪伴,才留下了一缕缕美好的记忆与羁绊。《老男孩》中这样唱道:“那时陪伴我的人哪你们如今在何方。”我不想也不希望当我成为“老男孩”时才想起那六年同学的陪伴,那时只有惋惜与大彻大悟后的痛苦了。

  家人的陪伴

  生我养我的母亲,已陪伴我走过了13个春夏秋冬,4748个日日夜夜,换来的是一根根黑发因我而慢慢变白,如果家是我停泊的港湾,那母亲就是拴着我的铁链,任凭波涛在汹涌,也不会让我偏离人生航线。每个晚上,母亲陪伴我直到深夜,而后还要检查那一道道难题,母亲总在人前炫耀道:“多年下来,不管‘我儿子’有没有长进,‘我’是长进了不少。“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第二天,母亲还要摸黑去工作,整天忙忙碌碌,可无时不惦念着我,有它一直陪伴着我。

  夜,仍旧夜的那么美丽,众星仍旧捧着月亮,夜空中依然有流星滑过,还是显得那么孤独,那么寂寞,月亮也惬意的迷上了眼,夜暗了许多。可是人——想好了吗?

 

    初一:乔浩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