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谈谈我自己_600字

谈谈我自己_600字

2012-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本人以为暑假是开心的,但事实总跟人想的完全相反。来到深圳,不仅不快乐,反而更加累。命运总是爱捉弄人,在这里不如回家乡。爸妈都是为了我们。我知道我已长大,不再是爸妈心中的宝,这个家在等我承担。

  我快要读八年级了,明年我就读初三。之后面临的是人生第一大的转折点——中考。考得好没什么,考的不好人身就少光彩,(日后的路可能会很艰难,搞不好连信心都没了,这样的人生又有什么意义呢?所以初中这几年一定要刻苦,这几年苦一苦,将来的日子就会变得美好。人要明白“先苦后甜”这个道理。

  可怜天下父母心。哪个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成才?这种感觉只有当我们为人父母的时候才能领悟。我们可能会嫌父母唠叨,可我们哪里会想到他们用心良苦。你可知爸妈给你的零花钱其中飘洒了多少汗水?你在学校学习;父母在努力的工作,我们在学校好好学习就是对父母最好的回报。

  我绝不能辜负父母对我的期望,我希望父母能给予我鼓励并且能相信我。初中这几年我一定要努力的超越他们,父母努力我要更加刻苦。不然我对不起这台电脑,我当初对父母承诺一定要考上好的大学,并且我也想努力;这也是我的目标。

  我家的条件不是很好,谁让我有一三胞胎弟弟?我是他们的长兄,我能分担其这个家。我有个不讲理妈妈,遇事不分清白,随便冤枉人,她有三寸不烂之舌。谁都讲不过她,她是砍价高手。在这个家虽然压力很大,但我不在意,有压力就有动力。我相信我能行,我不会被环境所压迫,我会创造新的奇迹。

 

    初一:念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