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_750字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_750字

2012-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更多关于月球的作文

  在2030年7月1日的这一天,我有幸可以代表国家登上月球,进行我的月球探索之旅。那天,我早早的来到了“酒泉卫星发射基地”——只见,一架火箭犹如一位魁梧的巨人一般,屹立在神州大地上。在这位巨人的头顶上,刻着“梦想飞船x号”的标志。我正仰望着,一位叔叔走来,把我领进了“登月舱”。

  坐在登月舱里,我就像刘姥姥初进大观园一般——东看看,西瞧瞧,似乎在游览风景名胜。准备工作做好之后,飞船便起飞了。大约过了十几小时,“登月舱”安全降落在了月球上。

  又经过了几个小时,“登月舱”的舱门打开了。我穿着宇航服,背着氧气罐,登上了月球。月球的表面凹凸不齐,踩在上面,感觉软绵绵的。环形山是月球表面的显着特征,几乎布满了整个月球表面。环形山又叫做月坑。月坑近似于圆形,与地球上的火山口地形很相似。环形山的中间,地势低平,有的还分布着小的山峰。环形山的内侧比较陡峭,外侧较平缓。有些环形山的周围,向外辐射出许多明亮的条纹。

  我从地球上看月球很美,但从月球上抬头看,感觉似乎一步就能迈出月球,自身在茫茫宇宙中。紧接着几个小时,我都在努力地工作,执行我的任务——采集月壤和月岩样品;安装太阳风测定装置;安装测定月球距离的激光仪;安装测定月震的月震仪。最后则是插上祖国的国旗。

  完成一系列工作后,我看时间还挺充足,便在月球上散起步来,同时,脑子里也是浮想联翩——月亮上真的有广寒宫吗?吴刚还在伐桂吗?玉兔、嫦娥现在都在干什么呢?我真想去探个究竟。月亮上就我一人,不免心里感到有些孤单。直到现在,我才感觉出地球的美好,人类的友好和亲人的亲情。如果他们和我一样,只身一人在一个星球上,他们也会这样感觉吧。

  转眼间已过了十三小时了。我回到“登月舱”里,向总部发出信息。“登月舱”也按照预定轨道飞行,并对接飞船。就这样,我的月球探险之旅便结束了。

 

    初一:王宝瑛

相关作文推荐

更多关于月球的作文汇总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