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父亲_700字

父亲_700字

2012-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总是向你索求,却不曾说谢谢你,直到长大以后才懂你不容易……”每当听起这首歌时都会有着一种感动至深的感觉,这也许是自己懂得了父亲的辛苦和理解吧。

  父亲是个很严肃的人,他对儿女的要求也很高,尤其是在学习上,但严肃中他又略带慈祥和深明大义,从不强迫我们去学我们不愿学的东西,这点我很喜欢也很满意,更为有这样的一位父亲而感到欣慰、自豪。由于我的学习成绩一直都是在班上名列前茅,所以父亲对我很是关注,我也明白一个做父亲的难处与期望,所以我在学习上一直都很卖命从而取得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亲的含辛茹苦和日夜的操劳。作为女儿的我,父亲的苦于累我是一直都看在眼里的,每当想到这里,我都会鼓励自己不能放弃、要努力学习来回报父亲多年来的辛酸与苦辣,所以我要努力学习来为父亲出一份力、尽一份孝心。

  父亲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是再熟悉不过啦,也许我们都很理解父亲,体谅父亲,但我们是否真正的关心过我们的父亲呢?也许我们对父亲有着很深的隔阂,都不愿去跟父亲说话、谈心,但其实父亲很需要我们的关心,哪怕是一句问候,递上一杯茶……这些都会给父亲带来深厚的温暖。所以,作为儿女的我们都不应该把我们的家人抛弃,应多关心、呵护他们,让他们也能感受到我们的温暖,毕竟他们把我们养大不容易啊。作为一位父亲是很不容易的,他不仅要为家庭的生计而日夜奔波、操劳,他还要为自己的儿女的事多操几分心,日夜奔波操劳便是父亲的职责。所以我们要学会理解父亲,关心父亲,不要让他们再为我们这些做儿女的操心啦。

  做父亲真的很不容易啊,要学会理解父亲、感激父亲哦,因为我们都是在父亲的呵护与操劳中幸福成长的孩子。感恩与回报是我们的天赋。

 

    初一:泪誓琉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