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考试考砸了_550字

考试考砸了_550字

2012-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张,60分……

  刹那间,这声音如同打雷一般,轰得我心烦意乱。木然呆板的动作代替了原本的利索。我仿佛听到了父母的责骂声、训斥声。因被打而发出杀猪般的号叫声在我的耳边回荡。天啊!我该怎么办?

  落日的余辉零零星星地洒在回家的路上,但我却不觉得温暖,先前试卷上的一个个大叉早已伤透了我的每一根神经……

  时间带着我恍恍惚惚地回到家。我像木头一样站在父母面前,将那张充满一个个大叉的试卷交到父母手中,接过试卷,父母那灿烂的微笑刹时间凝固了。

  沉闷的空气在加热,压得我喘不过气来。一阵风吹过,全身不由自主地颤抖了一下,双腿也不听使唤了,“老天爷啊,救救我吧!”

  我随随便便找了个理由,垂头丧气地走进了房间,低着头,默默地看着手中被父母揉皱的试卷。母亲那失落的目光铭刻在我的脑海里。此时的我,深陷在内心那一道痛苦的泥潭之中,想一个战败的君王,独自处理着失败的创伤,悲伤着……

  窗外的晚风微微吹过,夹杂着着青草的香味,钻入我的鼻孔。慢慢地,我的心平静下来了,回想起过去的一切,我突然间明白了许多,淡淡地笑了……

  第二天,我把陪伴已久的杂志、漫画、游戏统统放进了箱子里,用“心锁”把它们通通锁上。书桌上只剩下学习用品。我相信,下次考试,我不会考差了。

 

    初一:zzcll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