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件让我高兴的事_650字

一件让我高兴的事_650字

2012-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的生活中都会经历许多让人愉快、让人高兴的事。在我的映像中,让我最高兴的事就是我学会骑自行车的事。

  记得在一个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和妈妈去逛街,看到了我的好朋友米莉骑着自行车在大街上穿梭。我特羡慕,就叫爸爸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爸爸妈妈带我去学骑自行车,我姨姐也跟这来了。

  开始,我以为骑自行车肯定特好学,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人会骑呢?我一下子坐上自行车,自行车还没动我就摔了一个四脚朝天,我姨姐看了我狼狈的样子不由得哈哈大笑。

  气得我火冒三丈,我心里暗暗的喊着:我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爸爸跟我讲了骑自行车的要领:不要紧张,全身放松,两眼平视前方。我又骑上自行车,正当我的得意洋洋的骑几米时,突然又来了一个“狗吃屎”从自行车上重重的摔了下来,这一次姨姐更是笑得前仰后合。看到姨姐这样笑话我,我急得快要哭了,我真的想放弃。这时我的脑袋里好像冒出两个人。一个说:“坚持下去,你快要学会了。”另一个抢着说:别学了,学了半天不是没学会吗?跌倒了不仅会很疼,还要被别人嘲笑。”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后第一个人站了上风。我想:我不能放弃,别人说我不会,我一定要努力学会,让他们看看我是不是真的不行。特别是要做给我那笑话我的姨姐。

  我又一次坐上自行车继续练,就样摔了又爬起来,又摔下去……记不得摔了多少次,我终于学会了,我骑得又快又稳。我望着惊呆了的姨姐,心里特别高兴。

  这一次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同时也体会到了无论做什么事,只要不放弃,最后做什么事都会成功。

 

    初一:马长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