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战场依旧,物是人非_700字

战场依旧,物是人非_700字

2012-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仿佛昨日之时,那次人生中第一场战争之上还有我的身影。依稀记得军训时教官的模样。如今,已是初一生的我对昨日那场热战仍心有余悸。

  “老师,我要请假,这是请假条。”这仿佛是我去年上半年说过的最多的话了。各中学自主招生,为了收到成绩好的学生。各学生来回奔波,为了上更好的学校,为了竞争,各个学校的考试时间一个比一个早。于是我们这些学生就要奔波于各学校之间了。现在想起来小学的最后映像就是这样的:讲台老师说着无关紧要的话,讲台下坐着星星零零的学生。

  正式开战——

  第一场,走进陌生的学校,看着旁边陌生的同学,考场上陌生的老师,一切都是那么的陌生。“找考场,赶紧帮我找考场”“这里不是,哦!在这里。”场面一片混乱。“咳咳咳……安静一下,开始发试卷了。”总算安静一些了。一位老师走到讲台上“同学们,英语试卷有一题有错误,请同学们改正一下。”呃……

  第二场,哇!!!人真多,还没到考试时间,大门处已成人山人海的壮观景象。终于等到开门了,只听一人说“别急,一个一个进,进去后还有排队,每十个人一组进入考场,井然有序。考试前,还给我们介绍了学校的各个方面,才让我们开考。

  第三场,第四场……一场场走过我都快散架了。终于考完了。好了,现在选学校,到底选哪个嘛,就它了。我选的学校是一所我没有参加入学考试的学校。好吧,不得不说教育局分配的学校就是好。不过我心里有些小小的郁闷,为什么上了一个没考的学校,心里很是不平衡呀,唉……写得那么多卷子泡汤了。真是欲哭无泪,早知道就不写了。现在看着这些步我们后尘的学弟学妹们,真是感慨良多呀!!

 

    安徽合肥包河区合肥实验学校初一:张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