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印象?刘三姐_650字

印象?刘三姐_650字

2012-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印象·刘三姐是去桂林旅游必看的一个节目。据众人所知,印象·刘三姐是张艺谋所编译的。不看不知道,一看真是大吃一惊啊!在里面,一共有几万个人。时间不长也不短,70分钟就能演完。还有一个特点就是,他并不是在陆地上演的,而是在漓江的水面上演的。可以称为是稀少的奇观啊!

  好不容易挨到了晚上了,我带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现场。哇,人爆满了。整个场面一共有几十万个人啊!我赶快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了下来,节目马上就开始了。5、4、3、2、1。突然,漓江上面的山亮起了灯光,我不禁想:太壮观了!既然晚上的山上既然会亮光。这应该要费很多资源要弄得出吧!马上,迎面而来的就是传说中的刘三姐。她那优美的舞姿,站在小船上——真美!山的影子倒影在水面中,就像一位仙女在梳妆似的。

  不知道从哪奔出来了一个弯弯的月亮,接着,月亮的上边出来了一位美丽的女孩,她身穿白色纱衣,在月亮上翩翩起舞。她那优美的舞姿就像是守护月亮的天使。在月亮后面,一个个女孩身穿荧光衣服,一个个走了出来。“一二三四五六七……”大家都数了出来。接着越来越多、越来越多。数不清啊!我猜想:这里面大概有5000个人吧!他们走成一条队,表演了一会儿后,身上的荧光衣突然又变了金色,接着就是白色、蓝色、紫色……

  不久,迎面走来的一些青年。他们在我们的面前演唱歌曲。个个都开开心心的。就好像在办喜事似的。唱完后,便和我们道谢就结束了!

  虽然就短短70分钟中,我见识到了不同的奇观。这一次旅游,真是使我受益匪浅啊!

 

    初一:吕漪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