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塑像_750字

塑像_750字

2012-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狂风席卷着大地,呼啸之声令人心惊胆战,大雨倾泻而下,如银河崩溃,九天瀑悬,天上盖了一层乌云,窗外的梨树摇摇摆摆,树叶飒飒落地,那平日昂头挺胸的花儿也不禁的被吹断了脖子,再也神气不起来了。

  “这鬼天气,怎么搞得,不是预报没雨吗,白让我受了这一遭罪。”刚从朋友家串门回来的哥哥忿忿不平的说着。我暗自的笑了几声,却找了一顿骂。‘啪’的一下,停电了,什么事也干不成了,除了无聊还是无聊。我拿起一个小板凳又拿了一本我爱看的课外读物坐到了窗户前。忽的抬头,却让我大为惊奇。

  在这连人都不敢出去的鬼日子里,一只鸟竟在与如此猛烈的风雨展开了拼搏,一次一次的被击打到地面上,一次一次的羽毛被沾上了泥浆,它都并没有退缩,直到它找到了一条在树洞里缩着的小青虫,它才向回飞。我一直注视着这只鸟的行动,见到它飞到了一棵梧桐树上的鸟窝里。两只嗷嗷待哺的刚出生的鸟儿还有一只老鸟探出头来。刚刚去寻找食物的那只鸟将小青虫喂给了两只幼鸟中的一个。抖抖翅膀回到窝中,另一只老鸟又踏上了征途。

  在如此的风雨之下,想要平安的寻找到食物又岂会是容易的。它那弱小的身子在这狂风暴雨之下显得是那么的渺小,我暗暗祝愿它能很快的找到食物,这样那四只鸟就可以安心地在窝中躲避风雨了。我瞥了瞥刚刚胜利归来的那只鸟,它一直在鸟窝旁站立着,如同一尊塑像,但脸上的焦急还是明显的能看出来的。

  我有些同情它们,也是,谁能看到这场面不为之动情呢?雨渐渐小了些,风也没以前猛了,那只出外觅食的老鸟终于又平安地找到了一只大胖虫子,喂给了它们亲爱的孩子。而那尊塑像也动了起来,唧唧喳喳的叫着,庆幸他们都能平安无事,我也会心的笑了。

  至此之后,每当我遇到困难的事,我总情不自禁的想起那场风雨下的搏斗,想起那一尊在风雨中静静伫立的塑像……

    初一:韩梦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