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想对你说_650字

我想对你说_650字

2012-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说,入冬了,气温越来越低,多穿些衣服,别冻着。

  我嫌你烦,“恩恩”地说着来敷衍你。

  你又说,你小时候,我经常在冬天雪下得大的时候带你堆雪人,打雪仗。说也奇怪,你见到雪就异常高兴,伸出舌头,让雪花飘落在你的舌尖,然后你总是激动地对我说:“妈妈!雪是甜的!”。

  时间就这样匆匆的走了,可是你还在静静地叙述着我小时候的故事,仿佛故事里的主角就是你一般,可我却像一个旁听的路人,什么都不记得了。

  听着你的讲述,我渐渐睡着。

  梦里,我静静地依偎在你的怀里。

  我于是记起,那一年我仿佛十一岁,一个怀揣着即将盛开的梦的花朵的女孩儿,一个愿意倾诉自己的故事的女孩儿。而你,像是一个勤劳的园丁,你愿意采颉我心中梦的花朵,愿意倾听我内心的故事。你用一位母亲的爱与一位朋友的真诚浇灌我的内心,让即将盛开的梦的花朵绽放地更娇艳、更明媚,让这朵花散发出阵阵幽香。

  感谢你让我拥有了生命的力量,每一刻都散发着芬芳的坚强。

  感谢你让我拥有了智慧的行囊,每一次都让我坚定地相信自己的力量。

  感谢你让我拥有了彩色的性格,每一秒都有不一样的精彩。

  感谢你让我拥有了一双明亮的眼睛,让我拥有了一双健康的腿,和一双健康的脚,他们给了我远行的力量——让我看得更广,走的更远。

  我想对你说无数声谢谢,我想对你说我多么怀念,我想对你说无数声温暖的话语,就像你曾经乃至今天对我说过的无数声温暖的话语一样。

  我期待每一天都是我拉着你的双手去看海,就像我期待每一天你拉着我的手去看海一样。

  我想对你说……我只要你好好的。

 

    初一:吴鸿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