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友情如花_800字

友情如花_800字

2012-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个女孩,长得眉清目秀,娇小可爱。她的性格,活泼好动,天真烂漫,她总是喜欢开玩笑,往往逗得人哈哈大笑。她有一双大眼睛,总是那么炯炯有神,个子不算太高,学习很好,她从不掩饰自己的心情,开心时就快乐的微笑,伤心时就坐在角落里默默的流泪。她待人很好,从不为小事斤斤计较。她叫张云,既是我的知己,又是我的好朋友。

  在暑假,我们在人民公园相遇,当时的我们彼此都不了解,只知道各自的名字而已。随着一段时间的相处,我们彼此熟悉了,并成了最要好的朋友,我们经常在一起嬉戏打闹,在一起写诗,我发现:我们对彼此都产生了依赖,谁也离不开谁。记得那一次,我和她发生了一点小矛盾,彼此都不愿意认错,但没过多长时间,我们两个都忍不住了,便一起说话了,就这样,矛盾化解了,我们又像从前一样在一起开心的欢笑,我真的希望能永远这样,她对我真的很好。当我考试考不好时,她总是在一旁鼓励我,安慰我,给我信心;当我考试考好时,她也会陪我欢笑,鼓励我再接再厉。我们做了一年半的知心朋友,我没想到,我们会这么快分开……

  那年我转学了,离开了我的朋友。我流下了眼泪,泪水打在书上,晶莹剔透,如同云儿那颗纯洁善良的心,我给她打了个电话,她依然幽默的对我说:‘你还欠我三个愿望哩!’我说:‘那你现在就许吧!‘她清了清嗓子,郑重其事的说:‘竹儿,我的第一个愿望是你永远都不要忘记我这个朋友!’我听了,感动的要命,连声答应着。即使现在我们分开了,但我和云儿的友谊并没有断,我们还是朋友,而且我们还要做永远的好朋友。

  时间能冲淡一切,却冲不走我和云儿的友情。云儿,她有一颗纯洁美好的心,我一直认为它像水晶一样美,我永远不会忘记她,那滴泪就是为她流的。

  如果时光能倒流,真想回到过去——我和云儿纯洁友情的开始!

 

    初一:吴鸿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