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老天,又哭了_500字

老天,又哭了_500字

2012-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现在,妈妈在给我吹着头发,我发呆地望着外面,还在下雨。看着那暴雨“哗啦啦”的下,好像又回到了今天下午。

  我坐着公交车去练跆拳道,当时还阳光明媚,透过玻璃窗,阳光照在了我的脸上……下课了,我换好衣服提起包准备回家,可是,天突然变了,乌云都飘了过来,下起了大雨!我随着教练的伞来到公交站,雨越来越大了,上了公交车,它更大了!当走到一半路程时,雨水已跑到公交车里来了!我们车上的几个小孩可兴奋啦!这时,我借了教练的手机给妈妈打了电话,叫她来接我,因为公交站离我家还有好些路呢!

  到站了,我东看西瞧,也不见妈妈的身影,雨太大了,于是只有一个劲儿往家跑,雨水全打在身上。到家了,我已经成了一只落汤鸡……可是,妈妈还没回来……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又回来了一只落汤鸡——妈妈!……

  这次,老天哭得太厉害了!爸爸还告诉我他们工作的地方雨更大,下半身全淹了!

  噢!头发已经干了,我坐在沙发上,还在想着“落汤鸡”,想着为什么会下这么大的雨……

 

    六年级:王熊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