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经历过的小升初_800字

经历过的小升初_800字

2012-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转瞬即逝,六年的小学生活,转眼间就要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在这六年中,我成熟了许多,成长了许多,从一个懵懂的小女孩长成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

  在这六年中,我曾为考试的失败而哭泣过,为成功而高兴过,也为错过而气馁过。但是,在经历过很多事情后,我长大了,懂得珍惜了,懂得把握机会了。

  其实,我们一直在为小升初准备着,虽然非常忙碌,但是,有很兴奋,因为小升初是一个既让人喜欢又让人悲伤的小升初,这里既是一个完美的结束,又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小升初,好像一朵马上绽开的牡丹花,让人非常期盼她的美丽绽放。

  记得小升初的那一天,我们早早的来到了学校。进入教室后,拿出各科书再看一遍,坚决不能忘记。我们都很紧张,因为这真是一个巨大的转折点,必须得考个优异的成绩,才能进入一个好学校,接受良好的教育。看完书后,我们全班决定再看一遍母校,走一边母校,道一声再见。因为这毕竟是相处六年的学校,与他有了深厚的感情,所以非常的不舍。考试开始了,监考老师进门之后给我们讲了考试的要求。看!那位同学,直盯盯的看着试卷,不只考什么内容,难不难?等试卷发下来之后,同学们就开始答题了。很快,一门课程接着一门课程,三门课程全部考完了。考过之后,老师问:难不难?我们说:差不多吧,老师说:那么,祝你们考试成功哦!

  考完之后,我们就出了教室门,不知为什么,平日里,嬉耍开心的我们,突然全部流泪了,教室里顿时一片安静。不一会儿,有喧闹起来。你听!那个同学正对它最要好的朋友说:我和你是平日里,最好最好的朋友,可是今天却要分别了,我真的,还想和你天天见面,天天读书,天天玩耍。还有的同学也诉说着。有位同学大喊着:二十年后再见面。我们全班含着泪说:二十年后再见面!之后,我们踏出学校,向母校深深的鞠了一躬。然后,走上那条熟悉的回家路。

  再见,我的学校,再见,我的老师,再见,我的同学,再见,那紧张的小升初,我相信,我的童年是含着泪的微笑。

 

    陕西榆林神木县神木县水磨河九年制学校六年级:任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