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朋友_650字

朋友_650字

2012-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天里的绿树变得枝繁叶茂;夏天里的花儿变得姹紫嫣红;夏天里的小草变得青翠欲滴;夏天里的人们变得活力无限,夏天的一切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可是我似乎在校园中再也找不到那追逐嬉戏的你们;可是我似乎在校园中再也听不见爽朗笑容的你们。当自己不堪回首才想起原来自己毕业了,再也不可能回到母校那样日复一日的生活了。

  小时候自己常伏在窗口想望,想着自己长大后的模样,想自己成为大人后的生活,那一定会很自由自在,羡煞旁人了!可是当自己真的一天天长大时才发现后悔了,对小时向上帝的祈祷竟有些想挽回。时间的稍纵即逝,我的小学生涯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是有人将它偷走了吗?还是它自己逃走了呢?那么它又藏在何处呢?

  现在的自己早已经习惯站在远处默默注视着你;现在的自己早已经习惯和你开开玩笑,在走道上飞驰大叫;现在的自己早已经习惯和你们一起闹闹脾气,撒撒小娇。那样就会使自己心中有丝丝满足,那样就足以让自己流连忘返。

  人和人之间的相处就是那么微妙,当缘份来时就算相隔千里也会遇见。我想在人海茫茫的世界里和你的相遇并且成为无所不谈的朋友,那是何等有缘份。

  在命运的颠沛中我依然遇见了你,也许在忙碌的六年级中我们的心彼此疏远,但知心的朋友却一生难忘。无论距离是远是近,让彼此永远相连;无论茶水是浓是淡,让清香永驻心间;无论时间如何改变,让真诚无处不在。物转星移愿你永远记住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再见啦,朋友。我匆匆的告别,走向属于我的远方,再也没有言语,只有我对你永恒的思念和祝福,在我心中发出深沉的鸣叫。

  在怀念的季节里请你不要忘记我,就如同我无时无刻没有忘记你一样。

 

    六年级:徐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