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回想二十一世纪_750字

回想二十一世纪_750字

2012-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地球上最后一个人独自坐在房间里,这时,忽然想起了敲门声……

  这人听见了敲门声响,他有些犹豫,害怕是自己的耳朵听错了,又凝神细听,真的是敲门声响。他内心一阵狂喜,迅速跑过去打开门,结果看到的却是一只接受过训练会敲门的猴子。人失望了,叹息道:“地球上没有人类了,就剩我独自一个人了!”

  一个人孤独极了,他不知道要干啥?想躺在床上休息,可怎么也睡不着。他开始回想起从前的时光:自从进入二十一世纪,人类贪婪的欲望越来越无止境。各个国家为了要成为世界强国,不停的开采资源。他们开采各种矿资源,把整座整座的山翻了个偏,造成河流堵塞,植被破坏,各种动物无处安家而灭亡。工业生产排除大量的二氧化硫,对大气造成严重污染,没有了臭氧层的保护,人类得了各种皮肤病;产生的氮、磷对江河,湖泊造成水污染,许多水源都无法饮用,人类也得了从来都没见过的各种疾病;土地荒化、水土流失、沙灾、水灾、旱灾、等频频发生,人类生存的环境越来越恶化;人类垃圾,白色污染,生物多样化也被破坏,许多的动物都灭绝了。

  到了二十二世纪末,为了争夺好的生存环境,各个国家都开始抢夺起来,于是第三次世界战争爆发了。为了让敌人永远消失,各个国家发动了核武器,使得许多人死于核辐射之中。等第三次世界大战结束,地球上到处尸横遍野,仅存的几百万人更面临巨大的威胁。战争瘟疫流行,在辐射中产生了更可怕的新生物,让他们不知道怎样应对。

  到了二十三世纪后,生存的环境越来越恶劣。淡水缺乏,许多的人被活活渴死,粮食也被污染,没有任何可以吃的东西了;人一个一个逐渐消失,最后,就只剩下他一个人了。

  只剩我一个人了吗?他突然一阵心惊,用尽了所有的力量做成了一个时光机,回到了现在……

 

    四川攀枝花2小六年级:雷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