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穿越了!_400字

我穿越了!_400字

2012-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呀!身体怎么轻飘飘的?突然,我就像跌入了万丈深渊,穿越!这个词一下子从我的脑海里闪了过去,以前只是觉得这个词新鲜,可是,没想到真的降落在自己身上的时候我却迷茫了。

  接着我走到一个山洞里,看到有一男两女在一个角落里全蜷曲着,我看了十分伤心,原来远古时代的人们是那么的艰难呀。

  当我走出山洞时惊呆了,人们为了自己生存,每天吃生食甚至彼此猎食。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让人类学会生火,并且吃熟食。我先找了一些干树枝,然后一点一点的摩擦出火苗,没想到不一会儿火苗就生起来了,那些人也跟着我做,之火他们又学会了吃熟食,自己生火取暖。我看到这些人笑了,同样我的心里也很兴奋。可令我感到更加意外地在后面,他们竟然盖了房子!虽然很不牢固。但后来我也没有想到我给予的那一点点帮助能使他们过上幸福的生活。

  后来我感到一丝疼痛,原来是妈妈再打我的屁股,早上该起床了!这原来是一场美梦啊!

 

    六年级:张旭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