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披着狮皮的野狼_550字

披着狮皮的野狼_550字

2012-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野狼因没做到什么大事就想做一些既可以吓到其他动物又可以抢到食物的办法,显示一下自己的机智。野狼想,我可以做些什么大事呢,让别人夸赞我的智慧呢?

  野狼绞尽脑汁,可是没想出一点办法出来。

  噩梦来了,有一天,野狼又被这件事想的绞尽脑汁,于是就想出去到处出转转,散散心。野狼东游西逛,走到了一个猎人家的院子旁边,朝院子里看看,谁知,他看见了一头狮子在院子里趴着,吓的他调头逃,可他很好奇为什么百兽之王在院子了,而且一动不动的,就想为什么狮子没什么动静的?因此,他壮壮胆回头看看那头狮子,噢,原来那是铺在地上的狮子皮。野狼灵机一动,那这狮子皮就能做出大事来了。于是,他偷偷摸摸的从猎人的院子里拿来狮子皮。

  拥有狮子皮的野狼到处逛,想去恐吓其他动物。他走到牧场上,许多动物见到披着狮子皮的野狼就落荒而逃,以为他是狮子,每次看到这情景,披着狮子皮的野狼都会偷偷的笑,他还喊道:“看以后有谁敢欺负我。”

  一天,披着狮子皮的野狼走到茂密的森林,见到一头威风凛凛的老虎从草丛里走来,野狼刚想调头走,但他想到他现在是百兽之王,一只小小的老虎就想下到他。与是他走前去,老虎见到马上逃了。这是那野狼发出他的狼叫,这时候,他才发现他后面有一只狐狸,狐狸喊道:“你这野狼野算狡猾了,等我说给我的大王听,那时候你知剩一股骨头了。”

  从此,野狼再也不敢扮狮子的。

 

    六年级:植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