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酒的自述_600字

酒的自述_600字

2012-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大家人见人爱的饮品——酒,我在世界上大部分地方都有,我和我的兄弟姐妹,被人们装扮得漂漂亮亮,就是为了吸引顾客,来和我们交朋友。

  我们的兄弟姐妹很多,有红酒、白酒、葡萄酒、啤酒。我们的性情也不同,有的口味甘甜,芳香清醇;有的香味清淡,略带微辣;有的尝似无味,却回味无穷……人们称我为“红酒”。

  我有很多优点:不但能预防动脉硬化,促进消化,而且能抗衰老,深得人们的喜欢。但如果我发起脾气来,会对人们身体造成伤害。

  我有个哥哥叫:“白酒”。他的名气可大了,历史甚久,受到国人的普遍欢迎。他有以下几项优势:1、开胃消食,促进食物消化。如果人们和我交朋友,我也会真心对待他们,使他们高兴,增进朋友间的友情。但如果和我开玩笑,拿我出气,我就会使他们胃黏膜受刺激。2、他还能预防心血管病,加速新陈代谢。他的酒精成分高,能够促进人体血液循环,对皮肤有一定良性刺激作用,以达到促进人体新陈代谢的作用,此外还能消除疲劳和紧张、舒筋活血,驱寒等。现在,哥哥的保健功能被进一步开发,《本草纲目》上记载白酒有通风、驱寒、舒筋、止泻、利小便等作用。美国、日本、法国等科学家研究表明,白酒的保健功能突出,还被誉为“生命水”、“长寿水”的美称。但哥哥的脾气比我坏,他体内的甲醇,甲醛,锰,铅等都会伤害人类。

  人们只有真心地和我们交朋友,才会取到我们的精华,做到健康快乐。

 

    六年级:吴鸿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