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家乡的雪_400字

家乡的雪_400字

2012-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很美,春天花香鸟语,夏天百鸟齐飞,秋天硕果蕾蕾,冬天是最美的,尤其是冬天的雪。

  雪姑娘迈着轻轻地脚步来到了人间,他把裙中的花撒向大地,那些花像一个个的娃娃在空中嬉戏你追我赶,投入大地母亲的怀抱。

  雪纷纷扬扬来到人间,像一只只银色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顷刻间,天地一色,房屋上白了,想一座座玉山;树上全白了,像一个个用白银砌出的雕像;地上全白了,像一张张雪白的地毯。我仿佛来到了一个粉妆玉砌的童话世界。踩在雪地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

  雪是奇异的,他们犹如白色的精灵,一会变成可爱的羽毛,一会变成美丽的装饰品,一会还变成纷飞的梨花。雪真美呀,那么晶莹剔透。

  孩子们也喜欢雪,她,他们不顾家长的话跑出来打雪仗。

  如果我是雪,我将让孩子们在我身上做一个个纯洁无暇的雪人,在我身上画一幅幅的画,让全世界的人去欣赏这幅画。

  这就是我们家乡的雪,家乡的画。

 

    河北沧州南皮县大安小学六年级:张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