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还好我有你们——致朋友_500字

还好我有你们——致朋友_500字

2012-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泽,我们认识不久。

  我是自来熟,但能做我密友的人真的不多。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你走进我心中。因为我的木讷,我很抱歉。去外校听课时,我有多后悔没有安慰你。我木讷得只会将手放在你膝上,想要与你分享我的温度。我甚至不会鼓起勇气替你擦掉眼泪,只是静静地望着你。对不起,我的木讷刺痛了你,对吗?

  璇和瑶,我总是做第三者呢。

  明知道你们俩亲密无间,我却总想插一脚。呐,瑶,你放心,我不会抢走璇的。

  楠,我的团团。

  每天你会陪我检查呢,谢谢啦。团团的奶奶很喜欢团团,闫奶奶很喜欢团团。

  菲,感谢有你。

  你会大大咧咧的拍着我的肩膀,安慰我:“哎呀,没啥好哭的。哭什么哭?!”其实你也不坚强啊,跟我一样考了84分,还不是跟我一块哭了一节课。你的温柔,是在晚上给我发一条短信:晚安。

  还好有你们。还有好多好多朋友,都不提起了,因为不说你们也知道。不论我多狼狈,你们都会安慰我。谢谢,如果没有你们,六年的生活也没什么意思了。

  你们便是一缕阳光,映照我曾经无助的脸庞。

  我没有你们说的那么好,真的。我很颓废,很难过,还有些矫情。谢谢你们包容我,体谅我。只有面对你们,我才不会感到那么累,那么孤独,因为我有你们。

  还好有你们。

 

    六年级:闫乃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