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邻居程星_750字

我的邻居程星_750字

2012-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身白净的皮肤,淡淡的眉毛,一双充满活力的眼睛,一张讨人喜爱的巧嘴。他就是我的邻居——程星。

  我们都读市二小,他上六年级,我上五年级。上学时,我时常会和他相遇。放学时,他也经常和我一起回家。他乐于助人,语言风趣、幽默,做起事来雷厉风行,他,还是个玩性十足的家伙。

  有一次我们一起去骑自行车,玩了不一会儿,我的自行车就掉链子了。我只会骑,不会修,只有停下来。程星看见了,二话不说,就卷起袖子帮我上链条。链条上有好多润滑油,他的手上和胳膊上都被弄得到处都是,费了好大一会功夫,才终于把链条上好了。看他热得满头大汗,我心里很感到,他真是个乐于助人的好伙伴。

  他的嘴巴很巧,很会说话,语言幽默风趣。有一次,我和他一起去买冰淇淋。我们都选了《小雪生》雪糕,他说他现在要赶快吃《小雪生》雪糕,不然以后就吃不成了。我不明白,有点茫然,难道这种雪糕以后不卖了吗?他看出我的疑惑,摆出一副很遗憾的样子,说:“我只有二个月就小学毕业了,以后就该上中学了。”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哈哈大笑起来。“到了中学就只能吃中雪生,吃不到小雪生了。”我终于明白过来,不好意思地和他一起笑了起来。

  他性子急,做什么事都是雷厉风行。记得又一次我陪他去买红笔,他走进店里拿起标有红笔的包装盒就去付钱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想看看和我的那只是不是一样的,结果拿出来一看,我和他都傻眼了,怎么里面是只黑笔呢!无奈又返回再去买。

  他很喜欢玩。只要他有空,就会到处找朋友们玩。无论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你都会看见他和伙伴一起,不是做迷藏就是玩游戏,有时他还会组织朋友们比赛,羽毛球,乒乓球都属于比赛的常有项目。也因为这样,他是学校的体育能人呢!

  这就是我的邻居。一个乐意帮助他人,喜欢谈笑风生,做事雷厉风行,玩性十足的好朋友、好邻居——程星。

 

    四川攀枝花2小六年级:雷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