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再见了,老师_900字

再见了,老师_900字

2012-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阵清风轻轻的吹过,吹散了整个夏天零落的记忆,看到了秋天的果实累累,听到了大雁拍打翅膀的音韵,这时我便知道。小学六年的学习生涯已经结束了。回想起我的老师,甜蜜之中又夹杂了一丝伤感。

  我的老师是一位非常和蔼的人民教师,她把她六年的光阴交给了我们,她不畏艰险,不怕困难,不分昼夜的给我们批改作业。她在我的心中,如同神圣一般,不可侵犯,可如今,我已经毕业了。回想起过去的风风雨雨,我不禁潸然泪下。

  那次,同班同学王晓刚像往日一样进入教室。突然间,只见王晓刚昏了过去。一头栽在了讲台上。这时,教室里乱成一团,班长方竹明立即跑到办公室去请您,当时您走上讲台,摸了摸王晓刚的脉搏,便立即叫上我和其他几个班干部,一起奔去镇医院。去的途中您还不停的安慰我们,让我们不要但心王晓刚,其实我打心底里知道。您当时的心情和我们一样,异常的沉重。

  到了医院,您一句话不说,始终低着头。仿佛在沉思。看着王晓刚被推进急救室,我们的心也仿佛被推了进去。这时的时间,仿佛被凝固了。我听得见您的心跳声,也听得见其他几位同学的心声。这时,医生走了出来对我们说:“这个孩子得了罕见的病,你们可要有心理准备啊。”医生的这句话打破了当时凝固,一直不开口说话的您竟用哭腔吐出三个字“你说吧”

  “脑瘤”

  这两个字如同刀割一样深深的刺痛了我,我当时怎么也想不通为什么平时一个活泼好动的男孩会得这种病?我知道,当时,不光是我这么想,也包括您。我们都知道王晓刚无父无母,寄宿在姑妈家,现在又得这种病,他姑妈肯定不会管他了。现在最重要的是找到一个托管人来照顾他,但是谁会冒这个险来照顾他呢?是您,背负起了当王晓刚临时托管人的这个重任;是您,不顾劳苦,好召全校师生为王晓刚捐款;是您,日夜守在王晓刚身边,陪他开心;是您,帮助王晓刚每天补习功课。终于在您的努力下,王晓刚在两个月的时间里,成功的切除了瘤子,成了一个健康的人。并在您的陪同和努力下,成功的找到的他的终身托管人。而您,却因操劳过度,住进了医院。

  老师啊!老师,今天,我就要离开您了。千言万语都说不尽您对我的关怀、说不出您对班集体的观心,在此,我代表我们班上的所有的同学和王晓刚对您表示由衷的感谢。

 

    云南红河弥勒县朋普镇同车小学六年级:白锦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