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朋友_550字

我的朋友_550字

2012-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在这世上已生活了十二年了,在这十二年中,我认识了不少人,劈中,朋友是必不可少的。

  他叫周小童。是我最好的死党,他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叮铃铃”,放学了,早已饿得不行的我,本想冲回家,好好吃一顿饭,没想到下雨了。而我又没带伞。

  我站在窗子旁,看着那一朵朵在雨中绽放的“小花”,不一会儿就消失在我的视线中,我顿时感到特委屈。看了看周围的同学,有没有和我一路的——没有。

  我趴在桌子上,幻想着一百种回家吃饭的画面,可想这些,又有什么用呢?这时,一阵熟悉的声音传进我的耳里。

  “陈子旋,一起回家吗?”

  我抬起头,一张挂着微笑的嘴的脸,一个小酒窝,一对象征福气的大耳朵,印入了眼帘。

  “你不是和你妈妈一起回家吗?”我问。

  “没关系,走!”

  我犹豫了一下,但还是背起书包,和他一起冲进雨帘。

  一路上,她不停地将雨伞移过来,我也跟着他的节奏,将雨伞挪过去,雨伞在我俩手里飘忽不定。

  在推推搡搡中,我们来到了校门口,我一眼便看见了她母亲,正准备将手抽回来。

  “陈子旋,这雨伞你先拿着。”他一边说,一边将雨伞递给我,“我坐车,用不到。”

  说完,他冲进了雨中,像她妈妈跑去,看着他的背影,我的内心有丝感动。

  此刻,我手中的铁棒,已化作了温暖的友谊,将寒冷都赶走了,让我能够快乐的走回家。

  我自豪,我有这样一位朋友,这样一位乐于助人的死党,因为他是常常给我温暖,给我感动的人!

 

    六年级:陈子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