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女生大战_500字

女生大战_500字

2012-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位快要升初中的女孩。但,我永远都忘不了那段时光——六年级的女生大战!

  有人会说我们很傻。都那么大了,还那么无聊闹出这些事情来。我们班的女生原本是一个集体,但是这一次,我们既然会为了芝麻般的小事开始了这场战争。在班级里,无人不知我有两个好姐妹婷、闲。我们是形影不离的好伙伴。随着时间的变化,老师把我调到了同学丹的后面。时间漫长,我和丹交了好朋友,时不时,婷也回来找我说话。所以婷和丹也成为了好朋友。记着这边却忘了那边,我们和闲的关系越来越差。甚至大家都没去理对方。这时,闲以为我们不和她玩了。这场“战争”就在这一刻开始了!我想了好久,“战争”是我引起的吗?我做错了吗?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一天一天过去了,我渐渐地明白了——大家都有错!女生们也从一个集体分成了两队,互不理睬。

  唉,我真的好怕,害怕我们再也回不去那个集体了!战争太恐怖了,我真的害怕在战争中自相残杀!这样的场景也是我不想呈现的!

  时光匆匆,我们的童年也该结束在六年的记忆中了。太多太多的美好总是不能挽留回来,而太多太多的悲伤却能永远的藏在心中。也许,当初我们不应该发生“战争”,现在,却已经没有能力挽留回了……

 

    六年级:吕漪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