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笑谈鹌鹑_450字

笑谈鹌鹑_450字

2012-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小姨陪我和妹妹在街上买了一些鹌鹑。

  当时,我和妹妹都想拥有一只属于自己的宠物。于是,我和妹妹讨论决定:就养鹌鹑。

  回到家之后,我们先把塑料袋里的鹌鹑蛋先一个一个的摆在桌子上,在把在路上碰碎的鹌鹑蛋放在一边,然后拿卫生纸擦溅在其他蛋壳上面的蛋清,擦好之后每人挑了几个大一些、花纹美丽的鹌鹑蛋。然后,找到了几个量杯。先把枕头里的棉花掏出来了一些,然后垫在了量杯里边,可是,量杯里面的棉花挤成了一团,我和妹妹不知道该怎么办。

  这时,我发现只要先把棉花揉成一团,再用大拇指在棉花的中间戳一个深一些的洞。在垫在量杯中就可以把鹌鹑蛋放进去了。我们放进去之后我想了想说:“这棉花的温度应该不高,所以应该孵不出来小鹌鹑。”

  妹妹说:“那该怎么办呢。”

  我说:“等到明天早晨的时候,我们把它们放到阳台上。”

  第二天

  妹妹和我把鹌鹑蛋放到了阳台上。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鹌鹑好像有一些温度了。可是,我却听妈妈说,这个鹌鹑蛋不能孵出小鹌鹑。因为鹌鹑蛋已经在外面受寒了,已经没有胚胎了。虽然没有孵出小鹌鹑,但是我却再也不会再干“孵鹌鹑”这样的傻事了。

 

    六年级:向右的月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