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雷茜之穿越_3000字

雷茜之穿越_3000字

2012-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一章:我穿越了

  “一切将从你觉醒之时而开始,当你再次沉睡之时,那就是结束。”一个女人在不停地重复这句话。

  “啊!”紫色头发,红色眼睛的女孩从噩梦中醒来,那便是我。我叫雷茜。我嘀咕道:“怎么又做这个梦?”我穿好衣服,吃完早餐,就出门了。

  我家有一个院子,每天早上我的好朋友蒂妮在那儿等我。可是,蒂妮却没有来,来的人是:吴银。我心想:惹人厌的家伙!我不好气地说:“你来做什么?蒂妮呢?”吴银哼了一声,说:“你以为我愿意来啊?”“你……”我心想:好“女”不跟“男”斗。便又回答道:“蒂妮今天怎……”没等我话说完,他就说:“失踪。”我大吃一惊!我匆匆忙忙地赶到蒂妮家里。

  我来到她的房间,在地上捡到了一个一半是恶魔之翅,一半是天使之翼的玉镯,然后我带上这个东西。谁知,一道闪光,把我连同那块玉镯吸了进去

  我失忆了……

  第二章:我成为公主

  我成为一位公主。平时不起眼的我,经过一番打扮,竟会如此美丽(害羞)。

  不过我可不像公主那样淑女,我常常穿着简易短装在宫中乱跑。曾几次别误认为不是公主。

  我在皇宫里乱跑,女仆阿如追我追得半死不活。

  第三章:捡到笛子

  某天,我突然安分起来,坐在石椅上。当然是有原因的!我捡到一个精致的笛子。我把笛子取为:音。我把音藏起来,对阿如说:“呐,阿如。你带我回我的宫殿,好吗?”阿如一副不敢相信的模样,不过她答应了。

  回到宫殿,我让阿如离开,自己独自一人在宫殿里。

  待阿如离开时,我的宫殿里发出一个东西掉落的声音。我赶去看看。但没有任何东西掉在地上。于是我又回宫殿了。

  第四章:遇刺客

  我观察了几秒,便大声说:“你出来吧!我知道你在哪儿!”没人出现。我又说:“你不出来吗?还是要我过去把你给抓住?”那人出现了。

  我一看,是个男的。他是白发红眼睛的。我问:“你是谁?”那人回答:“萧。”“你来这儿做什么?你不知道敢闯入我宫殿是死罪吗!?”我厉声喝道。萧说:“我怎会不知道?话说,我想你不是原来的公主吧?”我深感疑问:“为什么这样说?我就是公主啊!”萧不屑地说道:“以前的公主可不像你到处乱跑,没淑女模样的!她可是冷酷无情!”我“哦”了一声。然后萧又接着说下去:“听说你失忆了?不会是装出来的吧?”我愤怒的回答他:“你不相信?反正你相不相信与我无关!像你这种人,我最不想见到了!”萧冷笑一声。我大声叫道:“来人啊!有刺客!”许多护卫赶来。萧恶狠狠地瞪了我一眼,说:“算你狠!”然后迅速逃走。

  阿如到达后,问我:“公主,你有没有受伤?”我摇了摇头。阿如接着问:“那个袭击你的人,你认识吗?”我回答道:“这个我不知道。但是他的名字叫萧。”阿如大吃一惊。我问她:“怎么了?”阿如有点害怕地说:“萧是你的好朋友。他在前1年就死了……”我听后,也吃了一惊。看到阿如恐惧的模样,我对阿如说:“阿如,你让我想一想,你也去冷静一下吧!”阿如点点头,退下了。

  我仔细回想刚才的情景,又琢磨着阿如的话语。我想了一会儿,然后起身走出自己的宫殿。

  第五章:萧是假的

  我去了一下太史的家。太史见到我,立刻把我请进屋。我问太史:“请问一下,萧……”太史递给我一本书,那页记载着萧的一切。

  内容是:萧(男),年龄:18岁。跟公主是好朋友。萧性格温柔、举止文雅。有一次,萧和公主去玩耍。那个地方是萧介绍的,在悬崖边。可是不巧的是,一阵强风把萧吹向悬崖边,是旁边的一棵树救了他。但是,坏蛋巴伊罗却在这时候出现了,他把萧推向悬崖,而萧也紧紧抓紧巴伊罗的衣服,两人掉下去了。公主因受惊而失忆……

  我看完后,将那本书还给太史,然后离开了。我把阿如叫来,说:“阿如,我觉得那个袭击我的人,并不是萧!”阿如一副吃惊的样子:“怎么会……”我郑重的说:“那个人性格挺暴躁的,还恶狠狠地瞪我。可是在书上记载的是萧性格温柔。所以我判断他不是萧。”阿如听完后,也点点头,说:“不过那个人会是谁呢?”

  第六章:舞会

  那个事件已经过去了。现在临近的是皇上的70周岁生日。在那天要举行一个盛大的舞会!每个人都穿得整整齐齐。

  舞会那天到了!我的女仆阿如却迟迟未出现。舞会刚开始没多久,阿如急匆匆跑来。我问阿如:“怎么来的这么晚?”阿如没应话。我觉得阿如怪怪的,但没多想。

  我坐在椅子上喝果汁。一位男士邀请我跳舞,我拒绝了。我想:看他们跳舞真没趣。我去阳台看看吧!

  我来到阳台,趴在栏杆上,观看风景。

  看了一会儿,我发觉到,有人在监视我。我心想:到底是谁?该不会是那个假的萧?怎么办?看情况吧!

  我走入舞会中。又有一位男士邀请我跳舞。我答应了。

  我跟他跳舞到最后时,舞会的灯熄灭了。这时候,阿如对我说:“公主,我们出去一下。”我还未应话,阿如就把我拉出去了。

  第七章:阿如的真相

  到了没有人的地方时,阿如终于停下来。我问她:“阿如,干嘛把我拉出来啊?而且还在没有人的地方。”阿如哈哈哈哈大笑。我顿感疑惑,便问阿如:“阿如,你怎么了?我带你去看看太医好了!”我便拉着阿如要走。阿如甩开我牵她的手。突然,阿如说:“哈哈哈……我来告诉你吧!我根本不是你的女仆阿如!”结果阿如露出真身,是假的萧!我急忙问假萧:“阿如呢?她人在哪?”假萧哈哈哈大笑。他对我说:“你还是不明白吗?其实我就是阿如,阿如就是我!”我不相信,对他说:“怎么可能?”假萧说:“你难道还没发现?阿如不在时,我就出现;而阿如在的时候,我却不知踪影。”我立刻逃跑,尽管多次快要被他抓住,但还是顺利逃到舞会。我大喊:“有刺客!快来人啊!”护卫立刻拦住了假萧,并将他抓住。后来那件事也就结束了。

  第八章:笛子所引来之祸

  我没了阿如这个女仆后,随后皇上派了一个男仆给我。之所以不是女仆,是因为皇上说:“女人都是很有深机的!男人比较单纯。”所以就……

  那位男仆黄色头发蓝眼睛,叫做:珂岩。他老是跟在我身边,寸步不离啊!

  终于有一天,皇上因人数不够,把柯岩叫了去。Ye!可以轻轻松松玩一整天了!!!

  我换上黑色短装,在宫里到处乱跑。快活极了!没有人管的滋味就是好!!!

  晚上时刻到了,我怎么也睡不着。我换上衣服,去宫中花园里。

  我坐在石椅上,抬头看夜空。月亮有点圆,绞白。星星少极了,发出一丝丝微弱的光。

  我也不知道要做什么,猛然想起那次我捡到的笛子——音。我拿出来,对音看了看,觉得它与其他笛子没什么差别。然后,我把它藏起来,回自己的宫殿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我换好衣服出去了。今天肯定是开开心心的一天!我心想。可是敌人却在这个时候攻过来了。没办法,皇上带领军队去迎敌。我也换上黑色短装跟着父皇去迎敌了!

  战争开始了!我不解的是: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攻过来?难道另有企图?

  这时候,有一个士兵对我大喊:“公主,快闪开!”我搞不清什么情况,不过闪开了。原来,敌国的大将军拿着矛向我刺过来。幸亏那位士兵的提醒,我躲过一劫。

  我与他战斗之时,我问他:“你为什么要在这种时候攻击我们?”他回答道:“有两点原因。第一:占领你们的国土。第二:拿走那个价值连城的笛子。”我一惊,心想:该不会是那个笛子吧?那个大将军见我不大对劲,就问:“笛子该不会在你那儿吧?”我回答道:“不在我那儿!话说,就因为笛子价值连城,你就攻过来?”他说:“不是这个原因。笛子还有一个功能……不跟你多说,速战速决!”我冷笑一声,说:“就凭你?”然后,20分钟后,我赢了。我在去帮助父皇之前,对败者说:“想赢我?等100年吧!”然后,我去帮父皇了。终于打败了敌人!可真累啊!不过笛子究竟有什么功能会吸引敌国呢?这还是个谜……

  第九章:离奇的失踪

  我的父皇对我说:“孩子啊,阿拉斯国的公主以及王子回来我们这儿的。到时候,你可别给我捣蛋!给我穿好公主衣服,淑女模样,知道吗?”“啊?”我沮丧地说。父皇又说下去:“答应我好不好啊?”“可是,不一定公主要淑女模样啊!这……”我反驳道。父皇用哀求的眼神看着我。我只好答应了。父皇很高兴。

  那天到了!我穿着公主衣服,安安分分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阿拉斯国的公主看到我,便自我介绍。她叫蒂妮。我一听觉得有点熟悉,但想不起来。我也向她介绍自己。她听完我的介绍,吃了一惊,但又回过神,跟我握手。我觉得莫名其妙的。蒂妮公主也向我介绍她的哥哥,也就是王子,他叫安格。安格王子也跟我握手。

  在聊公事时,传来一个东西掉落的声音。大家就低下头去看。一看,原来是一个人的杯子不小心掉在地上了。大家抬起头,继续谈公事。我觉得有点不大对劲。于是我找了个理由出去了。

  我来到大厅,“咔嚓,咔嚓”的声音吸引了我。我向前一看,原来是我的男仆柯岩在锯东西。我向前走去,对柯岩说:“柯岩,你在做什么?”柯岩抬起头看了看我,又低下头继续锯那个东西。他边锯边说:“公主,你不是在谈公事吗?”我回答了他的问题。他说:“我在锯这个东西。”我问:“锯这个东西,有什么好处吗?”柯岩没回答我。我只好出去了。

  我刚要出大厅,却察觉到不对劲。我连忙跑到谈公事的地方。结果,没有一个人在。我大吃一惊,连忙在整座皇宫里寻找。可是,一个人也不在。

  第十章:真正的公主

  我沮丧地回到大厅。我惊奇的发现:柯岩还在!!!我问柯岩:“其他人都到哪里去了?”柯岩站起来,以惊人的速度绑住我。我越感疑惑:“你怎……”我话还未说完,就被他打晕了。后来,什么事我也不清楚了……

  当我醒来之时,发现自己躺在一座茅屋里。衣服也换上破旧的了。我觉得很奇怪,于是上街打听。原来,真正的公主出现了!之前的公主是假的。不过皇上念在假的公主帮国家的份儿上,没让她死掉,反而放走她。看完后,我立刻回到那个茅屋里。

  我搜搜身上,呼!那个笛子没丢,我手上的那个一个一半是恶魔之翅,一半是天使之翼的玉镯也没丢。幸好啊!

  突然,一个东西砸到我的头。我顿时晕过去。醒来之时,发现一个穿衣富贵的女孩看着我。我一惊,摸摸身上的东西,还好,没丢!那个女孩原来是公主!我趁夜深离开了……

  第十一章:回家

  我逃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去了。我拿出笛子音和玉镯。发现了一个秘密:他们能够拼起来!我将它们拼起来后。出现了一位貌美如花的少女。那位少女对我说:“谢谢你救我出来。我可以帮你满足一个愿望。”我对她说:“不用谢!我现在的愿望就是——我与现实的好朋友蒂妮回到现实!并消除我们在古代的记忆。”少女笑了笑:“这个简单!”一阵闪光后,我们回到现实了!我们什么也不记得,又结伴去学校了!

  第十二章:结束

  一切都结束了!我们又恢复以往的生活了。

 

    福建泉州晋江市培基小学五年级:黄丽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