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CF之穿越生化沙漠_500字

CF之穿越生化沙漠_500字

2012-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歼灭魔翼龙的第三天

  “飞鹰,你怎么了?还好吗?”“飞虎,我还能走。”“不行,我背你!”“别,我们还要穿越生化沙漠,你背着我,会减慢速度的。”“那……好吧。”就这样,阳威小组继续踏上了穿越生化沙漠的路。

  “飞虎队长,发现了一群生化幽灵。”“我们绕道走,切记,不要惊动他们。”“明白!”“飞虎。”“干嘛?飞鹰。”“那些生化幽灵是月影小组变的。”“什么?你怎么知道?”“看他们的手臂上,是不是有一个月影小组的专用纹身?”“哎,真的也。”“千万不要伤害他们。”“哦!”

  突然,一个队员慌忙跑来,说:“报告,我们被生化幽灵发现了!”“什么?!快逃!”“为什么不攻击他们?”“攻你个死人头!跑!”“不,我拒绝执行!”“他们是月影小组的人!”“队长,你怎么知道?”飞虎草草的说了事情的经过,最终,说服了队员,慌慌张张的往供电所跑。

  “喂,我说飞鹰,你怎么跑得这么快啊?”“哈哈哈,你被骗了,我是装瘸的,哈哈。”“好你个飞鹰。”

  (他们穿过了生化沙漠,又将进入死亡中心,他们会在死亡中心遇见什么呢?请看下集:死亡中心的生死爱情)

 

    四川泸州江阳区梓橦路学校(丹青路校区)五年级五班五年级:蔡维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