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风_600字

风_600字

2012-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好,我是大自然的精灵——风。

  我没有固定的住所,天天在人群中,树林里,白云里……穿梭。我的特点是来无影去无踪。我的好处很多,简直数不胜数。你要不信,我就举几个例子给你瞧瞧吧!

  春天,我把万物都吹绿了。看,我经过的地方,小草弟弟变绿了,大树哥哥变绿了,山川阿姨变绿了……世间万物都变绿了。

  夏天的太阳真热呀!有时,我看见农民伯伯工作实在辛苦,脸被太阳烤得通红,热汗像珠儿一样往下掉,他们顾不上擦擦。只要我一来,农民伯伯就会露出笑脸,还停下手中的活夸夸我:“风儿真好!”

  秋天到了,我会为稻谷换上金黄色的衣裳,为高粱穿上红装,为枫叶涂上红色……我把大地通通再次打扮一番。

  冬天,我还会指导雪花飞舞,使世界变得更加美丽。

  总之,我可爱之处多得数不胜数,只可惜我得了个怪病——龙卷风。每当我发病时,就会把万物抛向天空,然后狠狠地摔到大地,把它们砸个稀巴烂。近年来我的破坏力越来越强了。那是因为人类造成了。要是不信,那我就好好给大家分析分析吧。

  一:乱砍伐树木。人类为了一己私利,把能控制我病情的树木都给砍伐了。所以我爱刮到哪儿就到哪儿,为所欲为。

  二:不绿化大自然。人类把树木都砍了,也不重新种上,这几年来我一发病就变本加厉了,破坏力越来越强。

  啊!人类呀,为了我,不!也为了你们自己,请保护环境。不要再砍伐树木了,多绿化环境吧。

 

    五年级:陈志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