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尧山一日游_1200字

尧山一日游_1200字

2012-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星期五的时候,我和妈妈决定一起去尧山玩!

  星期六我和妈妈5:00起床,我起床后,准备叫我妈妈,我走到姐姐床边说:“妈,起床了。”老妈应了一声:“好!”我又去叫我姐,我姐姐起床后,老妈也起来了。然后我们就收拾行李。

  我们下了楼,去出发点,到达出发点时已经是6:30了。我和姐姐肚子饿了,便去附近买些早饭,正好车来了,妈妈拎着行李走上车,边走还便叫:“舒淇、舒涵,上车了!”我和姐姐匆忙跑过去。

  快到尧山时,路边的风景好美!我情不自禁的拿起了相机:“咔嚓”的一下,风景“保留”下来了。

  到了尧山已经是11:30分,导游告诉我们先去吃午饭,然后去漂流。大家都同意了,我们吃完饭,坐上了车,一路开到了要漂流的地方。

  到站后,导游就下车去买票,然后领救生衣和头盔,领完后就发给了我们。

  我们大家穿好救生衣,戴好头盔便去排队,导游告诉我们,我们的号是215,读到我们时就上岸边。

  “215在吗?”我们听到喇叭里喊。我们大家齐声喊道:“在”然后喇叭里说:“下水”

  我们欢快的跑到码头上,听工作人员的指挥,六个人上一条船,我们六人有:我、我老妈、我姐、我叔叔、我阿姨、还有叔叔阿姨的儿子。

  做好后,船顺着水流往起点出发,令我们意想不到的是,在往起点出发的一段路上,有好多的人拿着水枪,盆。不过,还好我们有一把水枪、四个小盆。

  水上开始了“大战”,我拿起一只盆就往别人那里泼,不一会,到了起点。我们抓好安全扶手,开始了两个半小时的漂流,“往下啦,抓好!”老妈提醒我。“啊!”我叫道,“太刺激了!哈哈”

  一个波浪弄得我们的衣服湿漉漉的,漂了一会又来了一个更刺激的:船开始往下冲,一会往左边、一会往右边,最后一点朝上的,水一往上弄,诶呀!衣服湿透了,还喝了一口水。

  漂了好长一段时间,我以为快没了,心里难过。却看见几个大字——半程休息点。哇!才半程啊,我高兴极了!

  我们顾不得休息,就继续开始了“旅程”

  飘到了一所桥下,我们的充气船往下猛冲,“啊——!”我叫道。我们过去后,又来了一个——“喔!刺激。”老妈说。

  接着一个又一个刺激的下冲,我们特高兴!可没料到,不一会“水上大战”便开始了:你泼我一下、我用水枪打你一下,玩的特开心!但是耳朵也进了不少的水。

  开心过后就是难过了,我看见前面不远就是岸上了。有些失落,可我也找到了乐子——我看见有好多小孩都下水了,我也想下。和妈妈商量了一下,老妈同意了。

  我下水后,开始了游泳,游了一小会,便到了岸边。看见牌子上写着:“请把救生衣和头盔放到收集区,谢谢!”

  我们放好后,就坐车去旅馆换衣服,吃晚饭。

  下午6:25分我们回到了家,我还陶醉在那漂流的场景……

 

    五年级:文舒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