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记·海洋馆篇_900字

游记·海洋馆篇_900字

2012-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今天要去中国海洋馆春游,心里格外高兴,连平时令人心烦意乱的喇叭声今天也感到格外亲切。

  去时谈笑风生

  我们坐上“狱用大巴车”,待老师走后,我们便肆无忌惮起来:玩手机的玩手机,聊天的聊天,打电话的打电话。阶段总结:乱成一锅粥。

  观时大开眼界

  到达目的地后,我们一路走去,到了海洋剧院。随着激动人心的音乐声,训练有素的海狮登场了。刚一上场,它就逗得我们哈哈大笑。主持人问它,你要给大家表演什么呀?谁知它却摇了摇头,表示还没想好。过了一会儿,它可能想好了,便倒立行走起来。主持人又叫它表演顶球﹑主动扔垃圾等,引得观众一片喝彩。白鲸登场了,潜水员下水后,它便和潜水员玩了起来,还使劲顶潜水员。最后,演员们的“老大”——海豚登场了。它们刚一上场,就一下子跃出了水面,博得观众的一片掌声。接着,他们又唱起了悦耳的歌,像小娃娃的笑声。随后,它们又一次高高跃起,顶了一下皮球。然后,它们在水中跳起了舞,一会儿倒立游动,一会儿跃出水面,一会儿溅起水花,让观众们大开眼界。阶段总结:目瞪口呆。

  玩时目不暇接

  演出结束后,我们小组便自由活动。我们首先参观了中华鲟馆。我一进入馆内,就见到几条庞然大物。我问王主锋:“这是鲨鱼吗?”他说:“你真是有眼不识泰山,这是中华鲟啊!”我能不看成鲨鱼吗?你看,它最大的长四米,最小的也有一米,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虎视眈眈,如此威风凛凛,颇有王者风范,就连鲨鱼也一定视为吴下阿蒙,见一眼中华鲟也得甘拜下风了。出馆后,我们又看了许多古生物化石。其中,一种叫卷尺鲨的古生物引起了我的注意,它的嘴向外旋,真不知道它是如何捕食的。转眼一望,几只蝠鲼映入了我的眼帘。它们身体扁平,长着一根尖尖的尾巴,身宽却有一米多。但这还算是幼小的,成年蝠鲼身宽一般有一米多!之后我们又看了许多海洋生物,在此就不一一介绍了。阶段总结:眼花缭乱。

  归时心情复杂

  短短几个小时过去了,同学们都十分恋恋不舍。然而,倒霉事接踵而至。回来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倾盆大雨,脸上不知是雨水、汗水还是泪水,车又迟迟不来,搞的同学们归心似箭。阶段总结:心情难以言表。

  经历了这么多事,也让我们学到了许多海洋知识。今后也要努力学习,深入探索,积极创新,成一名生物学家。

 

    北京丰台区东高地第三小学五年级:陈纪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