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想对妈妈说说心里话_800字

我想对妈妈说说心里话_800字

2012-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妈,一直以来,都是您给予我的关心和照顾,给我希望。而我却从来也没有跟您说过一声“谢谢!”,反而是三番四次的顶撞您,这让我感到惭愧万分。

  从小的我,就一点儿也不努力,很多事情都不如其他小朋友做得好。可您却从没有怪罪于我;例如,在上幼儿园的时候,我的写字速度要比其他小朋友的慢上好几倍,字也不如其他小朋友写得工整、规范。记得有一次,老师教小朋友们写“乚”,老师脱口而出的“竖弯钩”,可我不认真听,就把它当成了阿拉伯数字的“5”字,而且还自作聪明的把上边的那一小横改为了一小钩,然后东添西添的放到了“5”的尾巴上。当时,我只见老师不声不响地看着我,似乎要对我大发雷霆。从老师的眼睛里,我似乎看到了一句话:一个不努力、不争取时间、动作又慢条斯理的学生,你就像一堆没用的垃圾!看着老师的眼神,又留意着自己的一举一动,我心虚的低下了头。回到家后,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了您,当时,我已经做好了挨骂的心理准备;没想到,您不但没有责骂我,还用和蔼的语言来安慰我,那时,我真的感到很欣慰、很幸福。

  还有一次,上学前班的时候,我就下定了决心:要努力、要有自信;我时时刻刻都记得我自己下的决心,果然,到了期末考试,我得了双百分。拿到试卷那一瞬间,激动得眼泪水都飙了出来。正当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您的时候,您也十分高兴。对我说:“这次你虽然考得了双百分,妈妈也很高兴;但是你知道这双百分是靠你的什么成就得来的吗?是靠你的努力。如果你不继续努力,你以后还能保证可以取得这样好的成绩吗?我还铭记着你的一句话:‘骄傲使人落后,虚心使人进步’哦!”

  听了您这番话后,我就在心里烙下了一个印迹——我要十分十分的努力,十分十分的勤奋,还要十分十分的认真。

  妈妈,你放心吧。谢谢您一直以来对我鼓励以及安慰,谢谢您对我付出的一切一切。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四年级:黄椿 、黄春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