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非常老师专栏 > 妈妈晒作文 > [妈妈晒]夏日画卷

[妈妈晒]夏日画卷

2012-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眨眼,春天过去了,炎热的夏天来了,一幅美丽的夏日画卷在我们面前展开。

  清晨,天还朦朦亮,勤奋的小鸟们早就醒来了。它们停留在屋顶上,朝屋里叽叽喳喳地唱着歌:“早晨来了,小朋友快醒吧!新的一天开始啦!”伴随着这悦耳的歌声,我睁开了眼睛,在微亮的阳光中,隐约看见几只小鸟正在向我微笑。

  昨晚刚下过一场雨,池塘里的荷花含苞欲放,娇嫩的花瓣和碧绿的荷叶上沾满了亮晶晶的小水珠。

  早晨,我又听见叽叽喳喳的声音,抬头一看,几只小鸟正在我房间上的遮阳棚上避暑呢!每当我在房间里唱歌时,总会有几只小鸟在屋顶聆听,时不时还“啾啾”地叫几声,好像在鼓励我:“唱得不错,继续加油哦!”

  中午,烈日当空,植物都坚持不住了,不是把叶子垂了下来,就是把叶子蜷了起来。

  下午,气温继续攀升。终于,蝉也坚持不住了。开始“知了知了”地用力扇起风来了,到处都能听到那发自大自然的美妙声音。

  傍晚,气温仍然很高。广场上聚满了人。有的老人在跳舞,锻炼身体;有的老人坐在树旁的椅凳上休息、乘凉。还有一些小孩子在广场上奔跑、玩耍,整个广场上充满了他们的笑声……

  虽然夏天很热,但她也是一个最特别的季节。在炎热的同时,也展现出了她那无穷的美。

  自从上次女儿的那篇《如果我是哈利波特》被非常老师点评和在《作文多大点事》上刊登后,女儿一直说想再写一篇作文,让非常老师继续点评。最近正好看到非常老师点评了几篇关于春天夏天的作文,现在也正值夏天,女儿的暑假作业老师布置也要写6篇周记,我就和女儿说我们也来写一篇关于夏天的文章吧。第一稿出来后,我感觉结构比较松散,就提醒女儿要用到非常老师讲的方法,比如写一篇作文可以通过时间顺序等,就这样第二稿出来了,感觉一下子有了一个质的飞跃。

    四年级:于亦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