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经典语句 > 关于故事的好词好句

关于故事的好词好句

2012-07-23 来源:作文网整理

好词
情节  陷阱  贪婪  骄傲  荒凉  讽刺  精灵  魔咒  天堂  传闻  惊恐  思索  诅咒  顿悟  后悔  流传  动人  佩服  警惕  憧憬  讲述  沉思  奚落  闪耀
一眨眼  雄赳赳  转瞬间  说话间  想当年  晃悠悠
恍然大悟  不慌不忙  火冒三丈  吸取教训  真相大白  受益匪浅  物是人非  忍俊不禁  头昏眼花 
满脸堆笑  开门见山  世世代代  波浪滔天  肆无忌惮  面红耳赤  因祸得福
好句:
  广袤的大森林里,生活着一群人类不知道的小生灵,他们每年都举办一次"大力士比赛"。

  太阳的胡须红红的,长长的,照在我身上,暖烘烘的。

  一棵棵树儿,一个个树娃娃,举起一把把绿色扫帚,一只只绿色掸子,一块块绿色抹布,不停地扫呀,掸呀,擦呀……

  小老鼠逗逗的父母双双被可恨的老猫给当点心吃了,所以,逗逗只能独身一人生活。

  螃蟹表哥以为那尾巴是水草,一剪刀剪了下去,乌龟哥哥疼得叫了起来,拔腿就跑,没想到碰了块石头,弄了个四脚朝天。

  只见那人珠光宝气,一身笔挺的名牌西装,戴着一副进口的变色眼镜,要不是那只猪鼻子,孙悟空根本认不出他了。

  灰蝴蝶越唱越有情,那激情让花儿停止了舞蹈,让小草听得如痴如醉,似乎完全沉醉在甜美的歌声中。

  小松鼠"呼"地往上一蹿,噌噌噌,憋足了劲往上爬,爬呀,爬呀,终于爬到树顶了。

  从水里钻出一个比房子还要大的大螃蟹,它的硬壳墨绿墨绿的,走路轰隆轰隆的,看上去真像一辆坦克车。

  魔法师的家里有好多神奇的变身水,都装在小瓶子里,谁不想做自己,要变成什么,比如变成一头野猪,甚至变成一只恐龙,全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