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日常生活优美段落 > 描写日常物品的优美段落_1000字

描写日常物品的优美段落_1000字

2012-07-23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的文具盒

  我有一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它就是天天陪伴我的--文具盒。文具盒整体是小车形的,蓝色,前面画着米老鼠和它的小伙伴,中间画着小狗滑滑板车呢。打开文具盒,盒盖上有两个透明的塑料玻璃窗。文具盒里面分上下两层,第一层我放了些常用的文具,像自动铅笔、铅芯、直尺、橡皮等等。把第一层拿掉,就看到了第二层,我把一些不常用的三角板、铅笔放在里面。我喜欢我的文具盒,因为它不仅外表美观,而且实用,更重要的是它是我学习上的小助手。

  小台灯

  每当夜幕降临,我就会打开写字台上那盏精美的台灯。它有黑色、粉红色、灰色、白色四部分硬塑料组成。灯杆右边是一个精美的小钟表。灯杆上面是一个日光灯罩,灯座上面有两个小开关,一个是开关,一个是调光的,很美丽。它在写字台上,伴着我成长。它已经半旧了,灯棒也换了好几个,但我们一家人都很珍爱它,我更是如此。就在这盏台灯下,我所做的功课得了无数个"优";就在这盏台灯下,我不知不觉中走进了知识的海洋,树立了人生的目标。

  我的书包

  我的书包是椭圆形的,蓝色的。它有两条背带,下窄上宽,挎在肩上一点儿也不疼。书包上有一只"猫",它肚子圆圆的,脑袋也是圆圆的,眼睛在黑暗中闪闪发光。有了它,老鼠就不敢钻进书包咬我的本子了。书包里面有四层:第一层里有书和本子。书有语文书、数学书和音乐书;本子有写字本和练习本。第二层装文具盒,文具盒里有铅笔、直尺和橡皮擦;第三层装着《新华字典》,我遇到不认识或不会写的字,就请它帮忙解决。第四层装的是记事本,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全记在上面。

  点评:书包本是很常见的事物,可小作者能条理清晰地写出它的特点,还用拟人化的手法叙述了书包和"我"的亲密关系,亲切自然,生动传神。对"猫"的描写,富于想象,富有童真童趣。

  我的新牙膏

  告诉你,我又买新牙膏啦!我的新牙膏是纳爱斯伢牙乐,它有六种口味呢!我选了自己最喜欢的橙子味。轻轻打开画有精美图案的包装盒,只见牙膏戴着白色的小帽挺着大肚子呼噜呼噜睡大觉呢!透明的衣服里露出橙黄色的牙膏。我急忙拧开盖子一闻,一股浓浓的橙子香味钻进了我的小鼻子里。我在牙刷上挤了豌豆大小的牙膏迫不及待地刷起牙来。小小的牙刷在我的两排牙齿上上上下下左左右右里里外外地跑来跑去,真淘气!一会儿,就把我的牙齿刷得喷喷香了。我急忙张开小嘴叫妈妈闻一闻,妈妈高兴地说:"儿子,你的小嘴可真香啊!"我的新牙膏盒里还有一本好看的小故事书呢!它告诉我要好好保护自己的牙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