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大自然好段好句 > 描写壮丽山河的好词好句

描写壮丽山河的好词好句

2012-07-23 来源:作文网整理

好词:
巍峨  岿然  雅致  宏伟  绿茵  气魄  古朴  瞻仰  明净  对称  庄严  宫阙  古老  茂盛  美妙  典雅  峰峦  庄重  胜境  清静
引人入胜  宏伟壮丽  技艺精湛  历史悠久  鬼斧神工  错落有致  气势壮观  红墙绿瓦  闻名于世 
气象万千  古色古香  别具一格  栩栩如生  风光如画  富丽堂皇  玲珑别致  巍然屹立  眼花缭乱
好句:
  太阳从天水相接的地方升起,几只海鸥飞过,海面只有一点波浪,沙滩上的沙被照得金灿灿的,像一颗颗金子。

  登高望远,长城渐远渐隐,这气势磅礴的画卷使我思绪翻腾,我似乎觉得我们的祖国就像长城屹立在山巅一样,千年永存,威武雄壮!

  圆明园的残垣断壁,仿佛在哭诉它们的不幸,叙说当年的奢华,又仿佛在控诉英法联军犯下的滔天罪行。

  小河的早晨是迷人的。绚丽的晨曦中,刚刚苏醒的小河揉了揉眼睛,好奇地张望着它周围的新鲜东西。

  黄河犹如无数巨龙扭在一起飞旋而下,在窄窄的两山之间咆哮、奔腾,冲起的雪白浪头竟比岸上的山头还高。

  美丽的小溪,你就像一条银光闪烁的绸带,给小山村镶上了一道美丽的花边儿。

  巍峨的大山重重叠叠,连绵起伏,如卧龙,似伏虎,近处的山林是一片苍松翠柏,郁郁葱葱。

  泰山还被笼罩在浓浓的夜色中,只能依稀看见巍峨的山峦和环绕山间的雾气。

  小龙岛横卧在烟波万顷的黄海中,它用嶙峋的山岩做鳞甲,以荒草做羽毛,真像一条小龙。

  沙漠平展展的,一直铺到天边,在天地交接的地方,耸立着起伏成锯齿状的沙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