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成长好段好句 > 关于成长的好词好句

关于成长的好词好句

2012-07-23 来源:作文网整理

好词:
童年  鬼脸  嬉闹  野蛮  灵活  难忘  幼稚  记忆  深刻  淘气  捣乱  赌气  机智  耍赖  戏弄  紧张  乐趣  梦想  懂得  礼让  难过  孤独  批评  胆小  委屈  露馅  危险  健康  泪水  挨打
运动  鼓励  得意  痛快  甜美  幸运  感动  喜爱  开朗  满足
调皮捣蛋  呆头呆脑  牙牙学语  天真烂漫  你追我赶  无忧无虑  爱不释手  不甘示弱  弄巧成拙 
知错就改  忍俊不禁  一鼓作气  无可奈何  目瞪口呆  幼稚可笑  无地自容  异想天开  不知所措
兴趣盎然  喜出望外  笑逐颜开  心满意足  怡然自得 

好句:
    我怀着好奇的心情,悄悄地把妈妈的一只耳环从抽屉里拿出来,然后埋在花盆里,浇了点水,希望它能长成一盆"耳环金花"。

  我泄气了,一屁股坐在地上,心想:"哼,虫子不就是吃叶子吗?我找不到你,就把叶子一片片给你剪了,看你还吃什么?再说,剪了旧叶长新叶不是更好吗?"

  家家户户贴春联,包饺子,看"春晚",谈乐事,各家各户都不亦乐乎。

  我把那举得高高的刀对准土豆的"脑门"一挥,哪知土豆像个调皮的娃娃,滚到了一边,害得我把案板上的一根葱给切断了。

  我看见小猫的胡子一翘一翘的,眼睛一亮,找来了剃须刀,捉住小猫,就开始给小猫刮胡子了。

  渐渐地,我和我的博客有了感情,它就像是我的家,记录着我的成长,记录着我的思想,也装着我的心……

  当主持人叫到我的名字时,我紧张极了,忐忑不安地走上演讲台,把原先倒背如流的自我介绍讲得疙疙瘩瘩;才艺表演也僵硬呆板,十分糟糕。

  当了一天的"管家妈妈",使我深深体会到了当妈妈非常不容易,以后我要做个听妈妈话的孩子。

  看吧,他们听了我曾经的"辉煌战果"后,跟小鸡啄米似的连连点头,还不时苦笑几下,大概是觉得自己站在我这个"巨人"面前有点没面子把!

  我把塑料管插在耳朵里,把奶瓶盖贴在胸口,果然听到"咚咚咚"的声音,这是我第一次听到自己的心跳,就像打雷一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