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校园优美段落 > 描写校园的优美段落_2000字

描写校园的优美段落_2000字

2012-07-23 来源:作文网整理

  合作的力量

  星期六,我和同学在阳明公园踢足球。我们的球队叫"阳光队",和我们比赛的队叫"金豆队"。我们队有六个人,队长是章毅飞,前锋是刘卓恒和邱赣军,后卫是朱天晟和程朝晖,我是守门员。比赛正式开始了,我拦住了"金豆队"的球,把球传给后卫,后卫传给前锋,前锋传给队长,队长一脚猛攻,踢进了"金豆队"的空门。我们赢了!一旁的大哥哥看到后说:"合作的力量真大。""金豆队"说:"我们输了。"

  马蜂搅乱语文课

  今天,上语文课的时候,一只马蜂搅乱了我们的课堂。它从门口飞进来,先在穿着花条纹衣服的李张浩语同学头上飞了好几圈,吓得他和同桌一下子躲到课桌下面。然后,马蜂为了找出口,飞到了第二组,结果第二组的同学立刻发出了一片惊叫,把马蜂也吓了一大跳,它往上飞,却被转动的电风扇打得跌跌撞撞。就这样折腾了好几次,马蜂又飞回第一组,撞到了窗户玻璃上,这一下,马蜂脑筋转得飞快,马上向左边的门口飞去,终于飞出了教室。宣老师说:"我真怕马蜂把李张浩语同学当成了伙伴啦。"话音刚落,教室里立刻发出了一阵哄笑声。马蜂飞走了,教室里又恢复了原来的平静。

  课间十分钟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像快乐的小鸟奔向操场,安静的操场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了。同学们有的在跳绳、有的在跳舞、有的在拉手风琴,但最热闹的还是"老鹰捉小鸡"。小红当"老鹰",小芳当"鸡妈妈",其余的当"小鸡"。游戏开始了,"老鹰"张开凶猛的爪子,向左边攻击,但被"鸡妈妈"挡住了。"老鹰"就转向右边攻击,又被"鸡妈妈"给挡了回去。"老鹰"一次次的进攻都失败了……

  吹泡泡真好玩

  下课后,同学们来到操场上做游戏。有的同学捉迷藏,有的同学扮老鹰捉小鸡,还有的同学吹泡泡,我最喜欢吹泡泡。我首先找来一个小瓶子,然后放点水,再放些洗洁净,最后拿来一根管子,往瓶子里搅一搅,对着空中-吹,就吹出了五颜六色的泡泡了。泡泡的大小不一样,有的像星星,有的像露珠,还有的像地球仪,漂亮极了。透过泡泡,我看到山更绿了,天空更美丽了。啊!吹泡泡真好玩!

  小鸟飞进了我们的"家"

  窗外雪花飘飘,教室温暖如春。下课铃响了。突然,王泽铭一声尖叫:"老师,小鸟!"我们把目光一齐投向教室前方。哇,一只小鸟飞进了我们的"家"。一看见可爱的小鸟,同学们立刻欢呼起来。教室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我仔细一看,这是一只小麻雀。它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一身棕色的羽毛,一张尖尖的小嘴。小鸟一会儿东躲西藏,一会儿又把自己当成了新上学的小学生,用好奇的目光盯着我们,好像在说:"同学们,别伤害我呀!"同学们跟着小鸟左跳跳、右跳跳,好像在和小鸟捉迷藏。

  "变色龙"教室

  上课铃已经响了,可是老师却没有来。又等了一会儿,老师还没来,于是,"好动分子"们搞起了联欢:有的热火朝天地聊天,聊最新的《爆丸小子》;有的在"比武",钢笔、尺子一应俱全,全副武装;有的玩起了"石头剪子布",开心得不得了;更胆大的,走上讲台拿起教鞭充当起了老师,神气极了!还有几个人在讲台上胡乱扭动,"群魔乱舞"一般,下面的人都笑翻了。此刻教室变成了热闹的桔黄色,就像是集市……突然,有人喊了一声:"老师来了!"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变成安静的蓝色。没想到老师进来后只是温柔地说了句:"好了,开始上课。"大家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教室马上就变了温暖的粉色……

  有趣的贴鼻子游戏

  老师准备了小丑的头像和一个鼻子,并宣布了游戏规则:玩游戏的同学先要在原地转两圈,再去贴鼻子。老师刚说完,同学们就争先恐后地举手。老师先叫了吴秋鸽上去,吴秋鸽转了两圈以后,毫不犹豫地把鼻子一贴。同学们一看,顿时笑得前俯后仰。吴秋鸽拿下蒙布一看,原来她把鼻子贴在眼睛上了,她自己也笑了。还有几个同学也玩了这个游戏,都没有贴到正确的地方,但我们玩得很开心。"哈哈!"今天的游戏留下了我们的欢乐,也给我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大力士"诞生记

  "加油、加油……"一阵阵加油声从教室里传出来,到底发生了什么?原来,我们班正在进行"扳手劲儿比赛"。比赛双方分别是张文欣和张灵周。只听老师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啦!只见她们俩各自握紧拳头,脚像钉子一样钉在了地板上。台下的观众屏住呼吸,目不转睛地盯着双方。瞧,文欣紧咬嘴唇,费力地往左边压,她原本白嫩嫩的小脸此刻变得像苹果一样通红。再看看灵周,眼看就要被文欣压过去了,但她仍然拼命坚持着,手上的青筋都像蚯蚓一样鼓了起来。比赛过去了整整五分钟,她们依然不相上下,胜负难分。"停!"老师一声令下,"双方打成平局!她们俩都是我们班的大力士!"同学们都围着这两位女大力士欢呼起来!

  糟糕,我的裤子"爆胎"啦

  今天课间活动上,老师教我们男生练习"摆一字":先张开双腿,然后身体慢慢往下压……开始练习了,首先上场的是朱杰,他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可腿就是伸不直,还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接着上场的是陈章露,他胖乎乎的,身子刚压下一点点,就疼得龇牙又咧嘴,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这时,我迫不及待地拍着胸脯说:"看我的吧!"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把腿叉开,两脚一点一点往外移动,眼看"跨一字"就要完成了,突然,听到"扑哧"一声,我低头一看,糟糕,裤子"爆胎"了!哈哈哈……操场上响起了一片欢笑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