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 劳累的暑假_450字

[2012暑期征文] 劳累的暑假_450字

2012-07-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盼望已久的暑假终于到了,看到同学们个个兴高采烈的模样而我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这个假期又被妈妈“霸占”了——妈妈给我报了补习班。

  但是还好,补习班只上午上课,这样下午我还可以自己支配自己的时间。中午吃过饭,我刚坐到电视机前,准备好好的看看电视。这时爷爷却走了过来,我笑着问:“爷爷,你不休息啊?”爷爷往常慈祥的面孔一下子严肃起来,板着面孔对我说:“休息?那你在干什么啊?不能看电视了,我给你找了些复习资料,好好看看将来考工学院。”

  刚刚看完爷爷给的资料,想去洗个脸放松一下。可还没有出门就被奶奶拦住了,“你到画画的时间了。”还没等我晃过什么来,奶奶一把我“押”到了画板前,说:“用心去画,将来考到美术学院去。”

  好不容易画完了画,却又被爸爸拦住了,本已经被爷爷、奶奶、妈妈折磨的头昏脑胀,现在又在“栽”了爸爸手里了,不用猜就知道,爸爸肯定是来让我弹琴。的确,爸爸下了最后的“通牒”,“从现在到晚饭前,没事不能出去,就呆在家好好的练琴!”

  以前,每天都盼望着暑假快点到来,可现在我多么希望暑假不要来。

 

    河南新乡长垣县蒲东实验小学四年级:岳朔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