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暑假——纪实片_600字

[2012暑期征文]暑假——纪实片_600字

2012-07-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就像一部实片,记录着每时每秒的事情,如果没有起伏波澜,就会像蜻蜓没有翅膀一样,只能等待风化,永远不能自由的在天空中飞翔。

  “吱呦——”暑假带着高温向这座城市熙来,聒噪的蝉在树上一声搭着一声的叫着,太阳散发着灼人的气息,好不热闹。

  回头望了望猩红的电子表,上面已经显示了红色警戒的数字,完咧!“咪咪大人!上学迟到了,把你抵押在班主任办公室里!”所谓咪咪大人乃妈妈大人也!因其活泼可爱,并且对猫咪特别喜爱,理所当然继承了这个封号。

  碰巧今天咪咪大人有业务,所以咪咪大人就派了家中的“横眉瞪眼大将军”老爸同志,担任我的临时“护花使者”,结果大将军已显其“横眉瞪眼”之威对咪咪大人指手划脚:“必须你送,你是妈咪,而让大将军我送?成何体统!”言罢甩甩袖子扬长而去。

  咪咪大人哭笑不得,只有絮絮叨叨唠叨开来:“这老家伙竟摆起大将军的气派来了!真是越大越不像样子,你说说……”而我一贯是家里的“胡汉三”,因“大事不管小事不问”且最爱吃肉,见肉如蚊子见了血,所以姐姐美我其名曰:胡汉三!

  终于在妈妈的指引下来到了兼顾我们的“嗜血狂楼”,看到张牙舞爪的地主地带,我带着冲锋号角向着魔屋走去。

  忙碌的一天在英语的森林中,穿梭于数学的三角函数中,迷路是家常便饭,不过有慈善老人的捐助,真是刺激。

  暑假已经过去了大半,但是家庭琐事却接连不断,我爱我家,拜拜——该吃饭喽,想听下回趣事,且听下次分解。

 

    高一:李萨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