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生活的作文 > [PK赛]关于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的作文: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_800字

[PK赛]关于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的作文: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_800字

2012-07-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赔我,你赔我!”璐瑶对我大喊,她从来没用那种眼神望着我……

  我第一次走进这个学校,见到了她--璐瑶。那时,男孩子们很调皮,经常叫我“丑小鸭”--虽然我长得不是很漂亮,可这是我的错吗?泪水顺着脸颊淌了下来。这时,璐瑶走了过来,轻轻地擦拭我的泪水。她温柔地对我说:“别伤心,丑小鸭也会有变成美丽的白天鹅的那一天!”

  从那以后,我们便成为了无话不说的知心朋友。她借我小布熊,我借她橡皮擦……班上的同学都称我俩是姐妹花。有段时间,我很心烦,学习成绩直线下降。璐瑶问我,我也不回答,只是一个劲地掉眼泪。后来,她的学习成绩也一落千丈。我急了,“你怎么那么傻,陪我一起变差!”她忧伤地望着我,说:“虽然我不知道你的成绩为什么会变差,可我不会让你孤孤单单。”猛然间,我的心,被友爱充斥着。鼻子发酸,泪水涌上来,滴落在手上。她像先前那样拂拭着我的脸:我们一起走过!”我俩相视而笑,强忍的泪珠,滴下.

  有一次,璐瑶语文作业没完成,而我又是语文课代表.她让我别记她名字,我犹豫了:毕竟璐瑶陪我经历过风风雨雨,可我是语文课代表,怎么说都不能包庇朋友,应该秉公执法才对……经过激烈的思想争斗,我狠下心来把璐瑶的名字记下来,同时自己也留下来陪她一起受罚.

  从那以后,她与我疏远了,对我不理不睬,友情渐渐淡化……

  我坐在寝室里,看见璐瑶床头的小布熊,眼前浮现出以往美好的一幕幕.我拿了小布熊摆弄一番.她见了,大叫:“未经允许,你怎么能乱动别人东西呢!”我说:“以前我们都是这么借来借去的,你忘了吗?”她激动了:“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说着,就来抢夺小布熊.我生气了,便紧紧地拽住小布熊的腿不放.“撕”一声,小布熊的腿断了.“你赔我,你赔我!”璐瑶对我大喊,并用那种恨恨的眼神斜视着我.为什么,为什么!昔日好朋友的身影不见了,只剩下我孤单的背影.

  我思着,想着,眼泪落下,滴在小布熊的残肢上……

    广东广州越秀区云山小学五年级:陈恺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