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生活的作文 > [PK赛]关于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的作文: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_500字

[PK赛]关于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的作文: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_500字

2012-07-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小镜头,这些小细节有时让你开怀大笑,有时又令你伤心不已。而这小镜头却突然从我眼前一闪,让我回忆起那些难忘的事。

  暑假里,妈妈给我报了新东方泡泡音标提高班。那是一个只有十天课程的补习班。十天一眨眼就过去了,我们要拍纪念照。当闪光灯亮起来的那一刻,我的心中就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直往心里钻。

  最浓的,要数酸了。那酸味只能用三个字表示:舍不得。舍不得什么?舍不得老师Water,舍不得朝夕相处的同学们,舍不得童话世界般的教室,舍不得充满快乐的音标课。

  酸的背后,又是一股甜。看着在这里学习了十天的教室,我的眼前仿佛出现了一幅幅画面:Water耐心的纠正同学们的发音,累得嗓子都哑了、最后一天,同学们纷纷在纸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和最真诚的祝福……想到这些,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苦的是即将与这个大家庭说再见,辣的是闪光灯太刺眼,咸的是一串串晶莹的泪珠。

  十天的光阴是那么短暂,却让我感受到了许多。再见了,Water,再见了,同学们,再见了,充满笑声的音标课!再见了,再见了,再见了……

    五年级:孙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