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自我介绍的作文 > [PK赛]关于表现自己的作文:表现自己_800字

[PK赛]关于表现自己的作文:表现自己_800字

2012-07-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要学会表现自己,不管是天赋本性还是后天学习,切不要埋没自己的闪光点。

  孩子中间,我们曾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呢?是孩子王,还是坏小鬼?不管是什么,至少敢于表现自己的人能够让别人印象深刻不是吗?有了鲜明的个性,不但便于别人给自己贴上辨认的标签,也能让自己明确要去到的地点。

  要敢于表现自己,这在职场中是亘古不变的真理。智者懂得为自己创造机会,大方地向伯乐们表现自己,有实力的人更要懂得表现自己,因为成功的途径不是成功来找你,而是你创造条件让成功发现你。不能很好地表现自己优点的人,找到工作、找到好的工作或升职的机率都远远低于敢于表现的人。一个人,若不能适时适度地把自己的能力表现出来,即便再有能力,也只能永远在底层徘徊。在职场中,若每个人不能将自己所能尽可能表现出来,就等于学无所用。这样,不但不能为自己觅得好工作,更难以最大范围地扩展交际。

  表现自己,不管是好的自己还是坏的自己,表现自己总有回报。这回报可以是赞美,通过别人的赞美可以让我们获得更多前进的动力;这回报也可以是批评,因为通过这种批评可以使我们改进自己。

  但是,一朵无实花迟早会被时代这棵大树所抛弃,所以,人要有实力,有了实力以后再去表现自己。到那时,别人就没有嘲笑讥讽的理由,而自己,也能够带着自信扎根在属于自己的位置上。没有实力的自我炫耀只能是成功路上的绊脚石,或者是一场自不量力的闹剧。

  只要我们生在社会中,就要与他人合作。在集体、团体中,每个人只有充分表现自己的优缺点,才能让团队在行事过程中最大限度地扬长避短并充分提高其运作效率和竞争力,表现自己,不仅能提高与团队成员的和谐度,使成员们增进对彼此的了解,更重要的是能让团体的力量很好地发挥出来。

  所以,在适当的时候要适当地表现自己的好,不要一味谦让,这只会换来嘲笑和失败。

  正因为有了独特的东西,一个人才能充满内容,也才有资本去表现自己。

  不管你是不是孩子王,都该勇敢地表现自己。

    高三:王晓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