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学自行车记_650字

[2012暑期征文]学自行车记_650字

2012-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起自行车,肯定会有同学自豪地喊道:“我早就会骑了!”,但唯独我,却连属于自己的自行车都没有,更别说会骑了。爸爸妈妈为了让我咧起嘴笑,买了一辆自行车。当我看到自行车的时候,心里十分地高兴,脸上爬满了阳光。

  看哪,那自行车仿佛一位娇羞的少女,正朝着我笑呢!崭新的自行车在阳光的照射下,绽放着耀眼的光芒。多么可爱的自行车啊,使我燃起了学自行车的斗志。

  我本以为学自行车十分简单,只要一坐,一踩,往前行,就可以在马路上自由地飞驰,就像鸟儿那样快乐。但当我真正体验过才知道,并非如此。

  我马上跳上自行车,一踩,以为自行车就会乖乖地听我的话,竟有一些得意。可没想到,自行车犹如烈马一般,马上把我摔了下来,我身上沾满了泥沙,好不疼痛,好不伤心,好不狼狈。这时微风吹过,花草树木们随风飘动,都在嘲笑我呢,之前的得意劲荡然无存。

  因为虚荣心,我咬着牙,忍着痛,也来不及擦净身上的污泥,便又爬上了自行车。结果还是一样,自行车歪歪扭扭的,活像是一个醉汉在发酒疯,没几秒我就又坐在地上了,不禁有点泄气。

  自行车啊,自行车,你怎么这么不给面子呢?我一定要驯服你这匹马,当我忠实的坐骑!我用衣袖擦了擦脸,给自己打气: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连自行车都学不会,你还能再干些什么呢?加油!我的身体里好像集聚了强大的力量!

  我坐在自行车上,眼神坚定、直视前方,手抓稳车把,腰稍稍向前倾,脚踩稳踏板,不胡思乱想,时间好像凝固了。忽然,我手抓得更紧了,脚不停地摆动,自行车前进了!

  我终于学会了!哎呦,我又跌坐到了地上,可我脸上却依然挂着笑容。

      六年级:叶雨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