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暑假游记《海的景色》_900字

[2012暑期征文]暑假游记《海的景色》_900字

2012-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听,“呼呼……”一阵又一阵的风呼啸而来,吹得窗“嗡嗡”作响,坐在窗边的我心思便不由自主地飞了出去,听着猛烈的风声,忽然想到了澎湃的海浪,有人曾说,那海浪便是海哭的声音。

  我又想到了海浪声,便又想起了浩瀚广阔的大海。海水是蔚蓝的,映着天,也映着你的心情。海时而凶猛,时而温柔,时而掀起一个又一个浪潮,有力地拍打岩石,时而涌起一股又一股柔波奔向海岸,一切是那么的美好。

  我不禁来到了海边,来看海的日出与日落。

  站在海滩上,风徐徐吹来,吹乱了我的头发,而我却感到从未有过的温馨与满足。

  天还是灰蒙蒙的,没有一点光亮。海是平静的,是无声的,应该还在沉睡着吧。太阳在海平面下,未绽放光芒。海面上的薄雾给大地披上了一层轻纱,慢慢地天亮了。天边出现了鱼肚白和淡淡的彩带,金黄的,橙红的,深邃的海水已涌现出蔚蓝,白色的海浪像马群一样奔腾而上。海,激动澎湃,一浪高过一浪,海的气势,就在此时。不久,一轮红日从海面上冉冉升起,金色照耀之处,像给海面镀上了一层金黄,这时,“哗!哗!"海浪拍打着礁石,溅起了几尺高的洁白晶莹的水花。

  中午太阳照射比较强烈,海面上波光粼粼,此起彼伏的海浪涌向海边,此刻,我听到轻柔的浪花拍在沙滩上的微语。浪涌到岸边,轻轻地抚摩着细软的沙滩,又恋恋不舍地退回.一次又一次永远不息地抚摩着,在沙滩下划出一条条的银边,像是给浩浩荡荡的大海镶上了闪闪发光的银框,使大海变得更加迷人美丽.

  太阳沿着天际慢慢下滑,形成一条抛物线,太阳的光芒渐渐减弱,由金黄变成橙红,周围的云彩也被染成了橙黄色,一条又一条炫色的晚霞围绕在太阳周围,为太阳增添了妩媚,大海被染成了紫色,海浪时退时涌,时而惊涛骇浪,时而无限温柔,似乎要退潮了。

  月亮上来了。是一轮灿烂的满月。它像一面光辉四射的银盘似的,从那平静的大海里涌了出来。大海里,闪烁着一片鱼鳞似的银波。沙滩上,也突然明亮了起来,一片片坐着、卧着、走着的人影,看得清清楚楚了。说话声、欢笑声、唱歌声、嬉闹声,响遍了整个的海滩。

  夜已经深了,海上的繁星点点,是如此安详宁静。

  这个夏天,这个夜晚,那浩瀚无涯的海洋,那蔚蓝的波浪,那飞溅的晶莹浪花,那如鼓喧腾的涛声……使我如痴如醉,唤起了我对未来的无尽遐想与憧憬。

      初二:陈小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