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阳光是那么灿烂——《拥抱幸福的小熊》读后感_700字

[2012暑期征文]阳光是那么灿烂——《拥抱幸福的小熊》读后感_700字

2012-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很冷,伴着呼呼的吼声,刺痛了我麻木的神经,我哆嗦了一下,半秃的树在秋风中瑟瑟发抖,只有一片似白羽似的树叶,极其绚烂的摇曳在枝头,一阵冷风吹来,一刹那飘落在冰冷的地面上,使原有的活力也在一刹那间化为乌有。

  看着眼前的一幕,我不禁冷笑了一下,树叶本以为自己是最美,最独一无二的一个,但当他失去了那份“光环”之后,只是一片的普通的枯叶,再别人的眼里很普通。

  而我,偏偏就是这片可笑的树叶。这次班级班干竞选,我输了。我不服,因为我一直是老师身边最得力的助手,我总是尽力做好老师吩咐的事。而她,从来没做过班干,我不明白,老师为什么要这么做。可事实证明,她是可以的,甚至还可以比我做的更好。这段时间,我感到自己被冷落,没有了原来的那份光环,我什么也不是……

  渐渐地,我走到了一个书店门口,猛地抬头,看见一个大大的海报上写着拥抱幸福的小熊幸福,这段时间的失败已经让我忘了它的滋味,现在再看到它,心里无疑是一阵不快。哼,抱着不信与幸灾乐祸的心情,我毅然买下了这本书。

  这个秋天,我看完了这本书。文章讲述了一个叫小念的人,在一场灾难中失去了一切,然而她却靠自己坚忍不拔的毅力,乐观的心态,超强的信念拥抱了幸福。读完,我被深深的震撼了,我从未想过信念会有这么大的能量。我不应该自暴自弃,失败过后一定会有灿烂的阳光,也许世界上真的有属于我的幸福,只是我一直在刻意的逃避,不敢面对……

  春天来了,阳光缓缓的倾下,透过门外的栀子花树,阳光犹如流水般洒在院子里,伴随熟悉的流水轻轻的流淌,在微甜的空气里回旋荡漾,阳关是那么的灿烂,我看着,心就像雪一样簌簌的融化了……

    安徽合肥合肥滨湖寿春  初一:宣淑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