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动物园游记_600字

[2012暑期征文]动物园游记_600字

2012-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眼里,暑假时多姿多彩的,爸爸答应我暑假一到,就带我去动物园。没想到这一天这么快就到了,我兴奋得整晚都睡不着觉,因为明天我和爸爸就要去我梦寐以求的动物园了。

  这天,天刚蒙蒙亮,我和爸爸整装待发,开着汽车来到了江苏动物园。我和爸爸下了车,一块巨大的广告牌吸引了我的注意力,走上去一看才知道,这是动物园的道路分布图。

  一进大门,四周花繁叶茂,而前面100米处,有一样东西引起了我的兴趣,我加快了脚步,我走近一看,原来是小熊猫。

  小熊猫长70厘米,呈棕色,头上长着一对尖尖的小耳朵,还长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十分讨人喜欢。瞧那只小熊猫躺在妈妈肚子下面睡觉,小鼻子一上一下不停地动着,肚子上下不停地起伏着,甭提有多可爱了。

  离开小熊猫馆,我们沿着弯弯的小径来到了黑熊馆,只见一只黑熊被关在六七米深的大坑里,看它跟猩猩一样不停地捶打着自己的胸口,这时工作人员过来了,他手提着一只桶,跑近一看才知道,原来饲养员正在送午餐给这只熊吃,熊用它那强而有力的利爪,抓起一条鱼送进自己的嘴巴,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吃饱喝足后,只见它伸了伸懒腰,发出满足的哼哼声,好像非常满意现在惬意的生活。

  我非常珍惜这次动物园之游,因为有很多跟我同龄的孩子都没有这样的机会,我希望把自己的所见所闻通过这样的方式与其他人一起分享,这样的话,也不枉费这趟动物园之游了!

    浙江温州乐清市芙蓉镇菜场街3号  四年级:金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