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自我介绍的作文 > [PK赛]关于表现自己的作文:别愿甘当一片绿叶_800字

[PK赛]关于表现自己的作文:别愿甘当一片绿叶_800字

2012-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凭借着一部《天下无贼》在演艺圈迅速蹿红,并让所有人都记住了剧情里那个有些憨憨的“傻根”。是的,他就是王宝强,80后喜剧演员;她,2009年以《仙剑奇侠传三》人气迅速飙升,成为海内外赤手可热的实力派演员,她,便是杨幂。

  他们的出名绝非偶然,因为在电影中勇于表现自己,将自己最好的水平展现给观众,所以,他们得到了认可,只要勇敢表现,配角也可以是最夺目的。而表现则源于一种自信。

  有甲乙两人同时被某公司看上,一起从最底层干起,然而1年后,甲已是该公司总经理,而乙却依旧守着他那份平凡的工作。短短1年时间内,甲乙俩人的地位可谓是天壤之别,究竟是什么造成了这一切呢?原来,甲向来对自己拥有自信,在这1年内几乎天天会根据公司现状给董事长提出意见,开始,董事长对此不以为然,然而有一天当董事长无意中看到了甲的建议,大为欣赏,便与他进行了一次谈话,甲把握住了机会,在那次谈话中屡屡表现自己,最终得到了器重。

  没有人愿意永远甘当绿叶,每个人都应心怀自信的活在这个世界上,正如当年李白挥毫写下“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

  幸运女神是永远不会同情那些不愿意表现自我,默默无闻的“绿叶”,她只会垂青那些勇于拼搏,拥有毛遂自荐精神的“红花”。

  人生应当去勇敢拼搏,勇于表现自我,桂花一直被人们称作是在默默奉献,但是它虽一直将花瓣藏在叶中,却让清香勇敢飘出,最终得到了陶醉于其清香中的人们的赞美。

  世界之大,缺少的并非伯乐,而是那些千里马。如果千里马不敢勇于驰骋,它又怎能寻觅伯乐?

  人生亦是如此,茫茫人海之中,你终究会找到那个欣赏你的人,只要你敢于表现自己,将自己的光芒绽放!

  在当今竞争激烈的社会,如果没有拥有毛遂自荐的精神,那么,你永远只能是一个默默无闻的人。不要去羡慕那些一夜成名的歌手,不要整天妄想自己如何大红大紫,从现在开始,带着自信,勇敢踏上人生这条路,适时的表现自己,也许,你的伯乐便在下一个转弯口等待着你。

      初一:李若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