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自我介绍的作文 > [PK赛]关于表现自已的作文:展示自我_900字

[PK赛]关于表现自已的作文:展示自我_900字

2012-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时侯,我总是躲在大人的身后,拉着他们的衣角。生怯怯地望着这个陌生又看似五彩缤纷的世界。但是我又有些害怕,害怕与这个世界打交道。……进了初中,我才懂得了开始表现自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优点,不论他是如何穷凶极恶、好吃懒做,缺点一大箩筐,起码都有一个优点。我也不例外,我最大的优点就是爱恲心强、永不服输。

  战国时赵孝成王九年,秦兵攻打赵国,赵孝成王命令平原君赵胜到楚国去求救,平原君的门客毛遂主动自荐随同前去。平原君与楚王谈判半天没有成效,毛遂手拿宝剑走上宫殿,陈述利害关系,终于打动楚王出兵联合抗击秦国的侵略。

  如果没有毛遂自荐,赵国可能早灭亡了。我现在可能就是缺少锻炼自己,所以我决定拼一拼。“有事者事竟成.爱拼才会赢”,不试一试怎么知道自己的水平。

  上课时我遇到一个自己听不懂的问题,课后就会自己仔细钻研,从书本上寻找答案。如果还是不懂的话,我就会虚心地请教老师、同学,直到弄懂为止。尤其是对自己的弱项——物理。我在物理这门功课上可谓是一窍不通,测验考试也只是徘徊在“七”字头的水平。可能是由于自己天资不足吧,其他同学都很容易理解的问题我却怎么想也想不明白。有时候我也会埋怨自己为什么没有别的同学那么聪明呢?可是我不服气,我不想就此被绊倒。因此我针对着物理这一弱项,专门找一些这一类型的题目来做。每个夜晚,当星星们爬上那块漆黑的天幕之际在我手中的就是那些物理练习册、卷子;每个深夜,“当当当……”时钟敲了十下,疲惫不堪的我仍然带着一双布满血丝的眼睛,埋头攻读,在写字台上写着,写着……虽然我很笨,但是,我坚信“笨鸟先飞”的道理,没有什么事会把勤奋的人难倒的。果然,上天还是很眷顾我这个倔强的人。在这几次的物理测验中,我都取得了比较满意的成绩,有一次还拿了98分的成绩呢!这都归功于我的爱拼心.“有事者事竟成,爱拼才会赢”。这句话在我耳边不断环绕。

  培根说:“读书使人充实,谈话使人敏捷,讨论使人机智,笔记使人准确,读史使人明智,读诗使人灵秀,数学使人精密,科学使人深刻,伦理使人庄严,修辞使人善辩,逻辑使人谨严;凡有所学,皆成性格。”

  眺望窗外,生命美丽张扬,光彩四溢。因为在成长中,我已懂得如何表现自我,不亦乐乎?“有事者事竟成.爱拼才会赢”。

      初二:潘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